close


我們在貓空微風花園點的三杯中卷超好吃




微風花園免費招待的小菜




下大雨好涼快唷!




敬貓空




我的頭髮和身上都被雨打濕了!




下大雷雨唷!貓空夏日午後的落雷威力真是不可小覷




泡好的鐵觀音茶




茶壺內的鐵觀音茶




在木柵動物園附近買的零熱量可口可樂




我中獎啦!中了再來一罐


請續接今日木柵貓空微風花園喝茶趣〈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0124&prev=-1&next=20109


    我們點的是鐵觀音茶,可能是鐵觀音茶聽起來比較有名吧?所以我們才會點鐵觀音茶!我們除了點茶還點了小菜,我們點了一道三杯中卷,另外一道小菜是微風花園免費贈送的,是涼拌洋蔥。還好我和朋友都敢吃洋蔥,所以看到送上桌的免費招待小菜是洋蔥時臉上沒有面露難色!如果今天換作是不敢吃洋蔥的老爸坐在我旁邊,他一定會臉上三條線。


   夏季午後的貓空常有大雷雨是司空見慣的事!只是沒想到貓空午後的落雷威力會被我給親眼見識到!午後大雷雨將我和朋友兩個人進退維谷的困在微風花園內,坐在戶外露天座位遮雨棚下喝著茶的我們近距離感受大雷雨的威力,風將雨水都給打進來,我和朋友的身上都被雨水濺濕了!很涼爽的夏日午後,這讓向來就很喜歡雨天的我感到很舒爽,轟隆隆的雷聲和雨聲打在遮雨棚上,滴滴答答的聲音我非旦不覺得吵還覺得很新鮮!


   雨真的很大,所以貓纜當然是被迫停駛,我看著一輛輛自貓空纜車站下山的粉紅色欣欣客運接駁車,想著待會喝完茶要去哪裡玩才好?我對貓空人生地不熟,雖然手邊有旅遊折頁可以看,但是怎麼看都看不懂?總覺得貓空的路就是一條又一條長相類似的產業道路,不會走可是很容易就迷路呢!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