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15  

   去年十一月底我用了國泰航空馬可孛羅會的9000哩程數換到一張貴賓室使用劵,我決定再一次去使用國泰航空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寰宇堂貴賓室!

 

   當時門口工作人員在我的登機證上蓋了一個印有LOUNGE RE-ENTRY戳記的藍色印章,當時的我並無多想!想說這個章應該只是一個進入貴賓室的憑證罷了!

 

   哪知道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其他網友的文章,我才知道這個章是指可以無限次進出香港國際機場每一間國泰航空貴賓室的意思耶!天哪!我這輩子最大的夢想就是用遍香港國際機場的每一間國泰航空貴賓室!當時的我怎麼會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國泰航空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室有很多間!包括了我曾去過的寰宇堂和玉衡堂以及我沒去過的爾雅堂、逸連堂以及G16港龍航空國泰航空貴賓室!

 

   如果能一口氣也去爾雅堂、逸連堂和G16貴賓室參觀的話我一定樂歪了!這次錯過只好再等下次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