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澳門星際酒店一樓大廳喝咖啡的地方桌上是我和老爸點的咖啡和果汁




港星梁朝偉說:「星際酒店我的選擇」也是小弟我的選擇啦!要和旁邊的澳門永利酒店說聲不好意思




我身後是澳門星際酒店的迎賓車道紙醉金迷所形容的大概就是這種狀況吧?還好我是個不賭博的人




請注意澳門星際酒店大廳的咖啡廳每位最低消費為25元港幣




五星級飯店端上來的咖啡和果汁果然就是講究




澳門星際酒店的燈飾超華麗




大門外有噴水池




澳門星際酒店的免費接駁車我愛這種黃




車子的側邊有代言人梁朝偉的肖像




外觀新朝前衛的澳門星際酒店


   澳門簡直就是我這個飯店迷的天堂!超五星的國際級酒店比比皆是,要不是去年六月我造訪澳門時四季酒店尚未開幕,否則我一定也會是四季酒店的座上客。


 


   抵達澳門的第一晚,我和老爸兩個人計畫去星際酒店和永利澳門酒店喝咖啡,但後來只去了星際酒店。星際酒店可以用咖啡的地方在一樓大廳的右手邊,每人最低消費是25元港幣,原來澳門的星級酒店也時興最低消費這一套呀!


 


   星際酒店是香港藝人梁朝偉所代言的酒店,星際酒店所提供的黃色免費接駁車側邊,就有梁朝偉帥氣穿著西裝直挺挺站立著的全身肖像,肖像還會配上「星際酒店我的選擇」八個大字。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梁朝偉,所以才決定去星際酒店捧個場!因為梁朝偉和我一樣都是巨蟹座的男生,基於這個無聊到了極點的理由,我決定捨澳門永利酒店就星際酒店。


 


   星際酒店的外型相當特別!星際酒店的旁邊就是長榮航空的澳門辦事處,如果你看到一棟大樓的樓上有長榮航空的字樣,就代表星際酒店已經到了!星際酒店的大廳有三位穿著性感火辣的女郎會在那邊迎接賓客,星際女郎是星際酒店的一大特色,諸位如果翻開澳門的旅遊書一看,你將會發現介紹澳門星際酒店的圖片,永遠都少不了那張噴火的星際女郎照片。


 


   除了星際女郎是星際酒店的一大特色以外,酒店大廳更不時上演華麗的表演秀,我們造訪的這一天晚上,就有類似墨西哥的歌手在自彈自唱唱情歌呢!唱到後來還會拉在一旁欣賞的旅客一塊加入!害羞的老爸見狀馬上拉著我逃之夭夭跑回自已的座位上。


 


   結帳時我刷的是匯豐銀行信用卡,我想說在香港和澳門大家都認識匯豐卡,所以那趟香港澳門行我幾乎都是刷在地的匯豐銀行信用卡!就在我在簽單上簽名的與此同時,我的手機響了!打給我的人是台灣匯豐銀行信用卡中心聲音甜美的客服人員,她覺得我一天之內在澳門進行了三比交易有點奇怪,所以當我在進行第三筆交易時第一時間打國際電話給我確認!


 


   只能說匯豐銀行的效率真是太棒了!雖然在國外接電話,國際漫遊的國際電話費得由受話者概括承受,但我確一點都不在意!因為匯豐銀行實在是太貼心了!怕我的卡被盜刷竟然在第一時間與我連繫!這讓我相當感動!最後我對電話那頭的客服小姐說:「沒問題啦!這幾天我會在香港澳門狂刷卡」。這下她才放下心中的大石,也讓我的星際酒店之行多添了一筆永難忘懷的甜美回憶。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