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看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的旅行社線上說明會!

我身後這艘就是我即將要搭乘的義大利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最近我一直在看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的旅行社線上說明會!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最近我一直在看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的旅行社線上說明會!

最近在看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的線上說明會!

有幾點需要特別注意!

第一是這艘船沒有船長之夜也就是船長晚宴!

所以不用帶正式衣服!

搭這艘船怎麼輕鬆怎麼穿!

第二是船上禁止攜帶對講機!因為怕電池干擾船上通訊!

還好老爸本來就不要我花錢買對講機!

第三是船上禁止攜帶延長線!

我本來也想帶延長線上船!看來這下也不用了!

線上說明會我還沒看完!

超級期待我的第一次郵輪之旅!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