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木柵貓空的微風花園之所以相中這間店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愛微風廣場,而這間店的店名內無巧不成書的就有微風這兩個字呢!




我和朋友在貓空的微風花園泡茶




遠觀微風花園欲前往微風花園要從一條小路彎進去




微風花園的招牌




微風花園的露天座位




我們點的茶不知道該怎麼泡?




我們點的是鐵觀音這個可愛的銀色罐子可以帶回家唷!




鐵觀音的罐子上好漂亮




煮茶的茶壺是電熱茶壺




鐵觀音茶是密封包裝在錫箔紙袋內那個好像不叫錫箔紙耶!哈哈我也不懂啦!


   很多事情我都不急於一時去完成,比方說台灣高鐵我到現在都還沒搭過!但是貓空纜車我卻在去年一開放搭乘沒多久之後就去搭了!要不是朋友約我去搭,我可能直到今天都還沒搭過貓空纜車呢!


   搭貓纜當然一定要去貓空喝茶,我不曾去過貓空,趁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去看看也好!知名台灣小說作家藤井樹先生曾經出版過一本名為〈貓空愛情故事〉的小說,我想貓空一定是個很美的地方吧?否則怎麼會和美麗的愛情故事連結在一起呢?


   我和朋友決定找一間茶藝館喝茶,但是在貓空云云眾生的茶藝館之中哪一家會脫穎而出呢?我決定為了不讓我和朋友兩個人瞎子摸象,因此只挑名字看起來順眼的茶藝館做為第一優先選擇與考慮的對象。很快地我就相中了目標,這是一間名為「微風花園」的茶藝館,我想為什麼會相中微風花園這間店,瞭解我的人都不由紛說的知道原因,因為那個自以為是的傢伙喜歡微風廣場啦!所以名字裡面有微風兩個字的微風花園,才會被向來主觀到無可救藥的他給相中。微風花園的老闆大概怎麼樣也想不到他們家之所以雀屏中選,是和我喜歡微風廣場這個因素有關吧?


   其實之所以會選擇微風花園的第二個原因,是因為我們手上有微風花園的優惠卷。當時因為貓纜剛通車,所以貓纜結合貓空當地的商家推出一系列的優惠折扣活動,而微風花園就是其中一間參與的業者,所以我們才會選擇微風花園,將我那寶貴的貓空喝茶初體驗獻給了微風花園。


   兩個從來都不會喝茶也不懂得要怎麼喝茶的大男生,對著店家送上來的茶組發呆許久,到底要從何開始呢?我和朋友兩個人你看我我看你的面面相覷許久。你去問啦!唉唷你去問啦!兩個人互相推來推去要對方拉下臉去問,因為我們實在是太愛面子了!誰都拉不下臉跑去問店家說這茶究竟該如何泡?最後朋友他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之下跑去問了店家。


   看他回來之後也還是一副一問三不知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樣子,我想我們就隨便泡隨便喝啦!沒想到泡茶這一門學問那麼博大精深呀!我和朋友還沒喝到茶腦細胞就先死了一半!下次來貓空喝茶一定要找懂得泡茶的朋友一起成行,否則鬧笑話事小,不會泡因而泡出來的茶不好喝可就掃興了!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