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景台上的高雄金典酒店葡萄酒單和飲料單




改天也來高雄金典酒店享用浪漫的燭光晚餐吧!




觀景台上有個鰲魚展示館




白天就算是不開燈採光也很好




高雄金典酒店75樓的電梯口有金典酒店的樓層介紹




要到觀景台請先搭電梯至75樓,再轉中央樓梯至74樓觀景台




那個電梯抵達的LED燈,其形狀好像是沙漏耶!




觀景台的電梯只停靠1、8、73、75和77樓這幾個樓層唷!




高雄金典酒店75起舞餐廳的名片正面




高雄金典酒店75起舞餐廳的名片背面


請續接上週六高雄八五大樓74樓觀景台賞景散心去〈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9741&prev=19788&next=19484&l=f&fid=5


   在觀景台上看到高雄金典酒店75起舞餐廳廣告的我,很想在逛完觀景台後去那邊喝一杯咖啡,於是我在觀景台上,打了通電話給高雄金典酒店的總機詢問75起舞餐廳的營業時間?可惜天不從人願!因為這天不是假日,所以75起舞餐廳要等到晚上才會開門營業。當時邱一新所出版的著作〈總有一天要去吃〉尚未出版,所以我不知道75起舞餐廳是間那麼厲害的餐廳!厲害到會在之後被邱一新給收錄在〈總有一天要去吃〉這本新書當中的佼佼者頂尖餐廳!


   因為我不太喜歡夜店屬性的餐廳,就算撇除了夜店屬性餐廳這個因素不說,我應該也不會將75起舞餐廳給列為造訪高雄所必吃的餐廳之一!我比較想去吃高雄金典酒店的鐵板燒,只因為幾年前吳宗憲與康康NONO所一起主持的中視週日八點檔食字路口節目有來高雄金典酒店的鐵板燒餐廳出過外景,透過電視機正方形小小的畫面,我所看到的高雄金典酒店鐵板燒餐廳是那麼樣的美麗與那麼樣的吸引我的注意!採光極佳並且可以看到窗外美景的高雄金典酒店鐵板燒餐廳,至此成了我最想去的夢幻餐廳之一!這也是我之所以會忽略75起舞餐廳的原因之一。


   75起舞餐廳的營業時間是週一至週五晚間六點營業至凌晨兩點,週六週日自中午營業至凌晨兩點。下次來高雄金典酒店的74樓的觀景台參觀若是預算充足的話,不妨到75起舞餐廳用個餐,我想由TVBS週刊總編輯邱一新先生所掛保證的餐廳,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才是!我想我也該吃吃75起舞餐廳,嚐嚐主廚柯金全先生的好手藝。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