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叫我忘記她


詞:飛火米


不要自以為是的叫我忘記她


我想忘的時候自然就會忘


妳真的懂那種悲痛欲絕的感覺嗎


妳真的是我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嗎


 


不要諄諄教悔的叫我忘記她


我想忘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忘


妳真的懂那種悲從中來的感覺嗎


妳真的懂那種愛上了一個人要死不活的感覺嗎


 


不要叫我忘記她


我心裡的位置只肯留給她


就算她在將來會嫁給那個他


我也心甘情願祝福她


 


不要叫我忘記她


我心裡的位置暫時只肯留給她


就算她說過她的心裡只有他


我還是會保持距離繼續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