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農場主人所養的狗很可愛會躺著撒嬌呢!




澳洲農場主人家那很有峇里島風情的房間




左邊用紅色布簾蓋起來的是一台大型電漿電視唷!




澳洲農場內的舒適沙發搖椅看到搖椅就會讓人想到最浪漫的事那首歌




綿羊




特寫




抓兔子用的陷阱




來澳洲農場渡假的帥哥美女群




我手上拿的是陷阱




設陷阱成功後要做記號


請續接昨日超開心的澳洲農場B.B.Q和露營之旅(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1658&prev=61698&next=61645


   澳洲農場主人的舊家就這麼被他荒廢在農場內的某個角落,參觀完農場主人的舊家後,我們便搭著小貨車再度的回到農場主人的新家。


 


   也不知道農場主人究竟是不是故意的?他有好好的路不走偏偏開車載我們越過小樹叢!還好我們大家閃的快!否則露在小貨車外面的雙腿一定會被這些樹枝給刮到!


 


   我甚至慶幸今天我是穿著外套來農場渡假,畢竟晚上要睡在帳篷內,不想被冷死的我這是有備而來!看了朋友四月去澳洲塔斯馬尼亞島旅行露營差點被冷死的慘況之後,我一點都不敢大意!我才不是那種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的人呢!


 


   回到農場主人剛剛拿飲料給我們喝的新家後,一行人先是把B.B.Q的專業烤台移到晚上要烤肉的另一間房子那裡,不過我沒有幫上忙!因為有人早一步把這個工作給搶去了。在這等待的空檔,有人玩起了射飛鏢的遊戲,有人則是坐在沙發搖椅上享受這寧靜的片刻悠閒!


 


   以前的我不懂原來這就是享受!以前的我總是把行程排的滿之又滿!總覺得出去玩只待在同一個地方渡假是在浪費時間!但是隨著年歲漸增,我越來越能夠樂在其中享受這種哪都不去只是純粹放空的感覺!放空和發呆的感覺真的好舒服!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