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和隔天一大早,我們就是在澳洲農場內的這個角落享用B.B.Q和早餐唷!這裡好美




真的很有澳洲的感覺呀!有像酒莊的感覺




澳大利亞果然是個渡假天堂我好想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阿得雷德一定和這裡一樣美




看到這種與世無爭的美景名利雙收算什麼!




澳洲農場的這條步道上有跑道燈唷!晚上看起來很浪漫真的很像是機場跑道呢!




澳洲農場主人的家前面那一條步道我都叫它是機場跑道




機場跑道和我們烤肉的地方




澳洲農場主人很棒的家




我真的好愛澳洲的一切呀!農場主人的家好詩情畫意




澳洲農場主人家門前的水井造景


請續接今日超開心的澳洲農場B.B.Q和露營之旅(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1727&prev=61735&next=61715


   就在享用澳式B.B.Q到一半之際,TOMMY湯米先生突然說要和我乾杯!於是我就拿起我手上的玻璃瓶啤酒去和他乾杯。


 


   哪知道TOMMY湯米先生居然用他酒瓶的底部去重重敲擊我手上那瓶啤酒的瓶口!結果我手上的那瓶啤酒馬上冒出一大堆泡泡!我的國小同學見狀馬上將瓶口塞到我的口中要我趕快喝!


 


   因為當時的我完全沒想到會這樣!傻在那裡的我一時之間真的有點被TOMMY湯米先生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所嚇到呢!就說過我不是酒國英雄也不愛喝酒啦!怎麼知道原來啤酒也可以這樣玩!


 


   我活到31歲這把年紀的今天,還不知道啤酒居然可以這樣玩呢!今天晚上終於又上到了一課啦!很好奇我的國小同學怎麼也知道這種冷知識呀?在場的人好像就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


 


   這天晚上的氣氛很好!還有剩下的三隻可樂雞雞翅沒烤完,我就很用心的拿去烤,結果大家都說我把這三隻雞翅給烤的好漂亮呢!這是當然的呀!我以前可是板橋海中天沙拉吧的鐵板燒師傅呢!要烤要煎還是要炒交給我就對啦!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