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有葡萄乾




光看就很美味的現烤手工麵包




被我吃到只剩兩片麵包而已




山林美景




白天也開燈呀!




風景美




櫻木花道內灣咖啡的名片正面




櫻木花道內灣咖啡的名片背面




我在內灣支線的小火車上先上車後補票




很簡樸有著客家山城風情的內灣車站


請續接上週五櫻木花道內灣咖啡下午茶〈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9694&next=19682&l=f&fid=20


   正因為周遭種植了許多櫻木,所以老闆將這間咖啡廳給取名為「櫻木花道內灣咖啡」。相同的例子也發生在新加坡得獎無數的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呢!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為何會取名為樟宜機場呢?據新加坡當地男導遊的說法是這樣的 因為在樟宜機場附近種滿了許多樟樹,所以樟宜機場的名稱因而誕生。這有點像我表哥的例子一樣,因為我的兩位表哥都是在泰國出生,所以他們兩個人的名字內都有泰國的「泰」字呢!


   我在櫻木花道內灣咖啡內享用了一客150元的下午茶,這份下午茶組合是一杯冰咖啡搭配上一份現烤手工麵包的絕美組合,烤得香香的手工麵包搭配上冰咖啡最對味!這手工麵包內也吃得到葡萄乾,是份份量剛好營養滿分的下午茶組合。這裡有室內座位也有露天的戶外座位可供選擇,如果是假日來肯定一位難求,這是假日內灣的絕佳寫照,假日的內灣不管是櫻木花道內灣咖啡還是它對面的花想容,全都擠滿了一窩蜂自都市或是開車或是搭車前來的遊客,所以儘量能不找假日出遊就不要假日出遊,這也是我喜歡輪班工作的原因!


   因為非假日旅遊的感覺真好耶!不管是走到哪裡都不怕有人會和你搶位子!不過我來的這一天雖然是非假日,櫻木花道內灣咖啡的客人也不在少數,或許這就是山林咖啡廳的魅力所在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