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一個人興沖沖的跑去吃麥當勞經典大早餐




麥當勞經典大早餐的外盒




我點的經典大早餐經典大早餐會給客人一個草莓果醬




麥當勞經典大早餐~讚!


   打從在電視上看到麥當勞經典大早餐的廣告之後,我就念茲在茲不停心繫這個經典大早餐!


 


   麥當勞的經典大早餐和我在新加坡麥當勞所吃到的早餐很像,因此會跑來吃經典大早餐,也算是懷念那趟一個人的新加坡自由行!


 


   最近看到很多網友都對麥當勞的經典大早餐頗有微詞很有意見!我不明白有意見幹嘛還要吃?台灣太民主太自由是好也是不好!沒人拿槍逼著你吃,為什麼總是有人要在那裡大放厥詞無病呻吟,甚至是雞蛋裡挑骨頭呢?


 


   我向來就是個很支持麥當勞的人!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時候,惠顧澳洲麥當勞的次數更是不計其數!不計其數到被朋友罵說我根本就是最奢侈的背包客!


 


   澳洲麥當勞的套餐隨隨便便都要新台幣200元以上起跳,習慣台灣麥當勞套餐價格的朋友們在去到澳洲之後,肯定會被澳洲麥當勞那一點都不親民的定價給嚇到!


 


   台灣麥當勞所推出的經典大早餐會給客人刀叉,據說麥當勞就是希望享用經典大早餐的民眾慢條斯理的吃早餐,因此才會給客人刀叉使用!


 


   平常得趕時間上班的上班族和學生族,在假日總算是可以優雅的吃一頓早餐,這也難怪每到假日早上,全省每一間麥當勞餐廳總是擠的水洩不通!因為大家都想來吃麥當勞的有氧早餐,好好犒賞已經忙碌了一個禮拜的自己。


  


   經典大早餐的特別之處,就是還會附上一個草莓果醬。麥當勞的草莓果醬還真是不常見呢!將這個草莓果醬抹在漢堡麵包上吃,竟有像是在吃肯德基原味百思吉的錯覺呢!


 


   那天不到早上六點,我就現身在樹林的麥當勞享用經典大早餐,吃完經典大早餐之後才元氣十足的跑去搭桃林鐵路!經典大早餐替美好的一天揭開序幕,早起,只因麥當勞經典大早餐。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