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飛機上厚達好幾頁的問卷!該問卷都是由機艙客務經理和空服員拿給旅客填寫!好像是會看人給而不會隨便給!




國泰航空行政總裁史樂山的簽名!史樂山是外國人唷!




填寫本問卷有機會贏取兩張來回機票!




問卷內頁!看到沒?我全都勾最左邊的非常滿意呢!




國泰航空舊款商務艙的耳機經濟艙是綠色包裝袋而商務艙則是藍色包裝袋!




耳機拆開後的模樣!




經濟艙耳機是綠色貼紙!而商務艙耳機則是藍色貼紙




右耳的耳機




國泰航空商務艙會在起飛前以及飛行途中拿熱毛巾給旅客擦臉唷!




國泰航空最舊款的商務艙座椅!深藍色的座椅搭配上水藍色的枕巾好看極了!


請續接5月2日讓我樂不可支的國泰航空新加坡飛香港商務艙之旅!(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6008&prev=-1&next=85988


   通常國泰航空的機艙客務經理,都會在航程中拿厚達好幾頁的問卷給商務艙艙等以上的旅客填寫!給旅客填寫問卷用的原子筆通常會直接送給旅客。


 


   我也曾在經濟艙看過有機艙服務員請旅客填寫這種厚達好幾頁的問卷,記得當初我為了想要拿到那支國泰航空的原子筆還有主動向空服員要問卷填寫呢!


 


   總之國泰航空的機上問卷偶爾也會出現在經濟艙,如果你是航迷想要多蒐集一些國泰航空的原子筆,看到空服員在請旅客填問卷時也跟著湊過去拿一張就對了!


 


   不過這位機艙客務經理大概知道我一定會勾選非常滿意的那個選項,因此很胸有成竹的請我填寫問卷!


 


   我真的是那種只會勾非常滿意選項的人!每次跟團出國旅遊,領隊通常會在最後一天請客人填寫問卷!我和老爸也都是會勾非常滿意的那種人!事實上跟團出國旅遊那麼多次,我和老爸還真是不曾受氣過呢!我和老爸都是好客人,從不碎碎唸和抱怨!


 


   我應該在回國後寫一封表揚信鼓勵國泰航空的這位機艙客務經理才對!通常國泰航空的機艙客務經理都長的很精明幹練!一副看起來就像是銀行銷售經理(分行大經理)的模樣!機艙客務經理都會主動走去向國泰航空馬可孛羅會的會員致意!


 


   雖然我不是金卡和鑽石卡會員,但是我在該趟航程所受到的禮遇絕對是鑽石卡會員等級的待遇!有些跩的不得了的鑽石卡會員往往才是機艙服務員所感到頭痛的人物呢!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