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一樓巴賽麗廳英式下午茶,攝於去年〈2006年〉中華美食展亞都麗緻大飯店攤位,原本下午茶不是擺在這裡,後來大概是為了方便民眾拍照,所以才移來這張桌子上!我所言不假唷!不信的話請比照下圖,就知道這下午茶確實有搬過家唷!




搬家前的下午茶




情侶一定要去巴賽麗廳享用下午茶啦!超浪漫的




巴賽麗廳的logo




巴賽麗廳的紅酒和酒杯




巴賽麗廳展示桌




巴賽麗廳的鮮鮪尼斯沙拉




巴賽麗廳的主廚超帥的




巴賽麗廳名片


   想在台北吃到純正正統的英式下午茶雖然不怕沒有地方可以跑,但既然打算要喝英式下午茶!乾脆就到亞都麗緻大飯店一樓的巴賽麗廳享用!巴賽麗廳法式鄉村卻又帶點強烈華麗後現代風格的裝潢,保證讓人有像是身在異國喝下午茶的感覺!


   台北找不到幾個像巴賽麗廳一樣,讓人彷彿置身異國小酒館般的餐廳。論情調論裝潢巴賽麗廳都略勝台北市其他可以享用英式下午茶的餐廳一籌,撇開裝潢情調不說好了!巴賽麗廳內的外籍客人向來就比本國客人還要多!光是這些老外,就會讓你覺得時空倒置驚訝不已唷!


   沒錢去法國和英國旅行也沒關係!因為走一趟巴賽麗廳,也能夠讓您彷彿置身在法國享用英式下午茶當貴族,在台北享樂總是有一套的我,很慶幸自已的幻想力夠豐富!因為有著豐富的幻想力,所以即便不能飛去國際換日線另一頭的歐洲旅行我依然能夠知足常樂!


   因為不能飛去歐洲旅行,起碼我能夠在巴賽麗廳喝個下午茶還是咖啡的也不錯!誰知道這些老外當中有沒有英國人或是法國人呢!如果恰巧就有英國人和法國人,那不是更像身歷其境置身在英國或是法國喝下午茶嗎?人就是要懂得自得其樂才會平衡!平衡的人生才是健康的人生唷!因為我始終相信物極必反!


   去年中華美食展會場的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攤位上,就有展示巴賽麗廳三層的正統英式下午茶!我一直沒敢一個人去巴賽麗廳享用這正統英式下午茶,因為巴賽麗廳的英式下午茶好像都是雙人份的並不提供單人份。一個人如果硬是要吃雙人份的英式下午茶,那就失去優雅喝下午茶的意義了!我相信如果硬要我吃雙人份的英式下午茶,我一定也會吃得很索然無味和黯然的!


   我雖然很喜歡一個人上餐館吃東西,但也要看是上哪種類型的餐館和吃那種型態的食物?像英式下午茶這種食物,如果是一個人去吃就未免太可憐了一點!尤其還是一個大男生隻身去吃!我想那種感覺一定很奇怪!吃的人或許並不覺得,但看在其他人的眼裡,恐怕都是幅極其不協調並且會產生很多八卦問號的畫面吧?所以這也是我一直很想去巴賽麗廳喝英式下午茶,但卻一直都裹足不前沒敢動身前往的原因!想找我的男生朋友一道去享用,但兩個大男人同坐一桌共享三層英式下午茶的畫面應該也很怪異吧?


   還好去年的中華美食展亞都麗緻大飯店攤位上,有展示巴賽麗廳名聞暇爾的英式下午茶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拿起數位相機大拍特拍,別說是我拿相機拍不停了!其他人也是狂拍猛拍!不過亞都麗緻大飯店攤位也還真是夠貼心!因為原本下午茶的展示位置是在其他地方,但那個位置很不容易取景!於是那個用來展示用的英式下午茶後來被工作人員物換星移的移了個位置,移到大家都方便拍照的位置!


   光是從這點小動作就看得出亞都麗緻大飯店的貼心,難怪亞都的名號會如此響亮!我想亞都看到他們家的英式下午茶那麼受到民眾相機鏡頭的愛戴應該也很開心吧?數位相機的發明真是件美好的事呀!吃不到的美食乾脆就用相機拍起來!即便只是這樣我也很開心唷!我想和我一樣心態的人應該也不在少數吧?不然為何每年的中華美食展會場上,快門聲總是不絕於耳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