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華信航空公司台北飛高雄AE265班機登機證華信航空公司的客機皆無商務艙




也是AE265班機的登機證華信航空公司的福克100型客機有國人忌諱的第四排




華信航空公司高雄飛台北AE282班機的登機證我也可以算是華信航空公司的小小VIP




高雄飛台北AE288班機登機證




高雄飛台北AE286班機登機證




高雄飛台北AE280班機登機證




台北飛高雄AE257班機登機證




台北飛高雄AE275班機登機證我是第一個辦理登機手續的人,所以編號是001




台北飛高雄AE273班機登機證




我愛華信航空公司恭賀華信航空4月30日起北高航線班機天天有的搭


   北高航線天天有的搭本來是那麼理所當然的事!直至去年八月,華信航空的北高航線依舊維持天天有的搭的態勢。不料去年九月華信航空有意棄守北高航線,民航局出面調庭華信航空才勉為其難的繼續飛下去!


 


   只是華信航空的北高航線班機,也從去年九月起,一口氣的縮減為每週三班,這一縮可不得了!這一縮意味著華信航空的北高航線班機不是天天有的搭,而且星期一才有一大早從台北飛高雄的班機,其他日子台北飛高雄的班機起飛時刻都是在傍晚,如果我想搭飛機飛去高雄玩,一定要找星期一,而且當天和隔天都沒有高雄回台北的班機,這讓我突然好懷念去年八月之前,北高航線天天都有飛機可以搭班機起降時刻也漂亮的日子。


 


   今年430日,華信航空的北高航線從原本的每週三架次一口氣增為每週七架次,雖然北高航線天天有的搭,但是起飛時間卻令我很懊惱!高雄飛台北的班機是早上七點由小港機場起飛的AE256班機,台北飛高雄的班機是晚間六點四十五分由松山機場飛小港機場的AE275班機。


 


   這也就是我懊惱的原因了!因為台北飛高雄的班機不是在一大早而是在傍晚才起飛,這讓很愛搭機一日往返快閃玩高雄的我不方便安排行程,晚上飛高雄總不可能隔天一大早就搭七點起飛的AE256班機回到台北呀!如果台北飛高雄和高雄飛台北的班機,每天一大早和每天傍晚都各有一個架次就太棒了!我可以一大早搭機南下高雄,傍晚再從高雄搭機北上台北。


 


   偏偏台北飛高雄一天僅此一班的飛機是在傍晚起飛!高雄飛台北的班機又是在每天一大早起飛!這讓我隔天被迫得搭其他交通工具返回台北,否則就要在高雄住上兩晚,我才有時間好好玩高雄。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