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南澳大利亞省首府阿得雷德的其中一座鐵道博物館!這是位在阿得雷德港口的鐵道博物館!




當天同行的友人之一!話說Vicky小姐長的和藝人袁艾菲還真是有些相貌神似呢!




我在阿得雷德火車站的第二月台!這是座高架火車站,因此月台也是高架的!




不論是小葉先生還是Vicky小姐和Kay小姐全都笑的好開心!簡言之澳洲打工渡假就是會讓人很開心的一趟旅程就是了!




這是座活的鐵道博物館!火車都會動唷!平交道上還寫著請看火車的警語!




澳洲和日本一樣都是鐵道迷的天堂!這種私人行程是背包客限定!跟團還沒辦法來呢!台灣的旅行社可以考慮南澳線呀!




是蒸汽火車耶!鐵道迷一定樂歪了!




阿得雷德的通勤火車!裡頭沒廁所唷!




讚!




澳洲國旗的降旗儀式


   看著那再也回不去的2010年心中「隱隱作痛」者!那一年的下半年,我的人幾乎都待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


 


   我這一生最好的朋友都是在澳洲打工渡假時所認識的!看著這些比我還要優秀上好幾百倍甚至是好幾千倍的俊男美女,頓時讓我覺得我的澳洲之行還真是不虛此行沒有白費!我甚至一度覺得全台灣的帥哥美女好像都跑到澳洲打工渡假去了!


 


   該是說我的心美所以看到的人、事、物也美?還是該說因為我很善良所以看到的人、事、物都美呢?總之我好想念那段無憂無慮無煩惱的日子!那短暫的一年,卻是我一世人之中最不用遲疑可以篤定且肯定下註解的光輝歲月!


 


   如果有年輕人問我說該不該飛去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我會毫不遲疑的對他說那就去吧!把工作辭掉放手一搏的去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