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日本南九州的櫻島享用鍬型黑豚套餐!




我要開動了唷!




我和老爸的黑豚晚餐!




挑食的老爸很不愛吃日本料理!因為太多他不敢吃的菜!因此他不敢吃的都是我在吃!




好吃到盤底朝天!




這間店的當店名物就是我們所吃的鍬型黑豚套餐!




鹿兒島黑豚套餐要價1600元日幣!




這間店所賣的義大利麵!ㄛ伊西ㄋㄟ~




肉醬義大利麵




鹿兒島市的夜景!海的另一頭才是鹿兒島市唷!


   去年12月我和老爸去了一趟日本,這是老爸第三次去日本,而我卻是第一次踏上日本國的國土!


 


   我們家向來走的都是廉價團路線,所以那些要刷團費三萬元以上才能使用機場貴賓室的信用卡我很想剪掉!因為以我們家的風格,根本不太可能參加團費三萬元以上的旅行團!所以這也就是我截至目前除了東南亞,最遠只到過澳洲的原因,因為其他國家的團費都超過三萬元!


 


   不過我是個知足的小孩,雖然偶爾還是會小小抱怨!但我知道我已經過的很幸福了!有些人終其一生沒搭過飛機沒出過國甚至沒辦過護照!因為護照對這些人來說是想都不敢想的奢侈品。


 


   之所以會有這趟日本行,是慶祝我平安從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回來之後的禮物!澳洲的朋友知道我在回到台灣後還能馬上飛去日本玩全都羨慕不已!雖然兩萬元有找的九州行看似陽春,但這年頭有很多人連兩萬塊都拿不出來呢!兩萬元可是許多勞動階層朋友們一整個月的薪水呢!比方說保全人員和清潔人員!


 


   那趟日本行我們有跑去南九州的鹿兒島,鹿兒島算是日本的鄉下地方!就是日本綜藝節目來去鄉下住一晚所會跑去出外景的不毛之地啦!說是不毛之地倒也還好,但是許多住在日本一級大城市的民眾是瞧不起鹿兒島當地居民的!


 


   就好像住在台北市的人會覺得中南部比較落後是一模一樣的道理!這個社會總是存在著某種幼稚到極點的優越感,總是有人要瞧不起某些人的職業、總是有人覺得自已高人一等!……什麼時候這個世界才能變的更加美麗呢?


 


   我和老爸在鹿兒島對面的櫻島品嚐了黑豚套餐,日本人所講的黑豚就是豬肉的意思!我們不是常聽到日本拉麵有所謂的豚骨拉麵嗎?豚骨拉麵當中的豚骨兩個字指的就是豬骨的意思!這個黑豚套餐相當特別唷!因為整份套餐是盛裝在農耕器具鍬型造型的餐具上,因此吃起來格外有意思呢!


 


   只見每位團員全都吃的渾然忘我的!我和老爸兩個人還吃到盤底朝天呢!誰說便宜沒好貨!我和老爸每次還不是玩的很開心!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