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時空的時光機




如果有任意門就好了!我和女朋友現在最需要的道具就是任意門!才不會兩個人相隔樹林和中壢兩地之間無法天天見面!




哆啦A夢的好朋友們~




珍重再見!小人國哆啦A夢樂園!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就是哆啦A夢!




哆啦A夢握手會會場




超大的哆啦A夢!




小人國哆啦A夢樂園的限定馬克杯




我買的可愛袋子




這一面更可愛!這是羞紅臉的哆啦A夢


請續接2010年2月8日在小人國遇見哆啦A夢(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7553&prev=57590&next=55688&l=f&fid=5


   小人國主題樂園在日前結束了與哆啦A夢樂園的合作,雖然覺得有些可惜!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少了哆啦A夢加持的小人國又得再次面對對手六福村嚴峻的挑戰!其實這些年以來我常跑小人國,光是2002年到2009年這幾年之間,我就去了三次小人國。


 


   我因為很愛小人國也很支持小人國,所以才會恨鐵不成鋼!心想少了哆啦A夢吸晴的小人國該怎麼辦?當然沒了哆啦A夢,小人國依舊會繼續營運,但是可敬的對手六福村就緊鄰小人國的隔壁,因此我很替小人國擔心!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