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94

這是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和下圖的新加坡文華酒店是兩間截然不同的酒店唷!因為這兩間酒店的中文和英文名字都很像!所以搞混也是正常的!

 

IMG_6142  

這是新加坡文華酒店!要吃海南雞飯要來這裡唷!別跑去文華東方酒店!

   新加坡的文華東方酒店和文華酒店是兩家不一樣的酒店!我就曾將這兩間名字裡頭都有「文華」兩個字的酒店給搞混呢!

 

   如果想吃新加坡最有名也最貴的海南雞飯應該要去文華酒店而不是文華東方酒店!2010年我就是跑去文華東方酒店結果撲空!下次有機會再去新加坡,我一定要去文華酒店吃他們家引以為傲的海南雞飯!

 

   會將這兩間酒店給搞混也不是我故意的!誰叫這兩間酒店的中文名字裡頭都有文華!而且這兩間酒店的英文名字也很像!

 

   文華東方酒店的英文名是MANDARIN ORIENTAL!而文華酒店的英文名是MANDARIN ORCHARD!兩間酒店的英文名裡頭都有MANDARIN這個英文字,連我這個飯店迷都會搞混了!我相信很多民眾應該也會搞混吧?

 

   文華酒店最有名的海南雞飯是在酒店內的「話夾子咖啡座」享用!如果你來新加坡只打算吃一次海南雞飯!那麼來文華酒店的話夾子咖啡座朝聖就對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