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澳大利亞政府的標誌


   今天晚上有點累!但我還是幫朋友一口氣的趕完兩本拜拜簿。為什麼會有點累呀?因為今天龍蝦工廠從早上八點上到晚上六點二十分才下班!


 


   最近工廠走了好多背包客,過幾天我也要離開了!星期六的明天也要上班,星期六上班薪水會比較多,希望明天可以上久一點!如果下星期一不上班的話,明天就是我最後一天在澳洲的龍蝦工廠上班呢!


 


   56日星期四的昨天龍蝦工廠也有上班,是從早上八點上到下午四點零五分!下個禮拜二應該可以領到三百多元或者是四百多元澳幣的薪水吧?趁移動之前再讓帳戶內的存款金額到達安全線是有其必要的。不然我爸連坐吃山空四個字居然都搬出來了!害我在澳洲壓力可是大的很呢!朋友也在虎視眈眈的盯著我的部落格看,不加油都不行!


 


   今天晚上我是在幫mia蜜雅小姐和法蘭克先生兩個人寫他們的拜拜簿,截至目前為止我在澳洲幫朋友寫拜拜簿的先後次序分別是1.Jill小姐2.Vola小姐.3.茱莉亞小姐4.Tommy湯米先生5.香港朋友阿布先生6.香港朋友阿布先生的女朋友7.卡洛小姐8.傑達小姐9.威利先生10.天空先生.11.YOUNG楊先生12.mia小姐以及第13位的法蘭克先生。


 


   !我一共寫了十三本拜拜簿耶!我想應該沒有被我給漏掉忘了說的?不知道澳洲的其他城市,背包客之間流不流行寫拜拜簿這種東西?真好奇耶!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