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光摩天大樓44樓和45樓福華雲采餐廳的舊名片




除了44樓的雲華庭不曾改過名字以外,其他幾間餐廳全都在後來改過名字了!




福華雲采餐廳舊版名片內頁的地圖




福華雲采餐廳第二種版本的名片




第二種版本的名片,這個時候福華雲采餐廳還沒改變經營型態




第二種版本名片內頁的地圖




福華雲采餐廳第三種版本的舊名片




福華雲采餐廳第三種版本的舊名片




第三種版本名片的地圖




福華雲采餐廳45樓的新餐廳W.E BUFFET的名片


   四月中旬在台北街頭閒晃的時候,意外發現新光摩天樓4445樓福華雲采餐廳的招牌不見了!不會吧?連老字號陪伴台北人走過十五個年頭的福華雲采餐廳都要收起來了!那其他的餐廳怎麼辦?


 


   福華雲采餐廳顧名思義是五星級飯店老字號品牌福華大飯店所開設的餐廳,十五年以來,除了44樓的雲華庭餐廳沒改過名字以外,44樓的另一間雲峰廳和45樓的天河廳以及CAFE45餐廳都曾改過名字,44樓的雲峰廳改名為雲岳閣,45樓的天河廳和CAFE45餐廳改名為W.E BUFFETAg銀色洋食以及東京廚房餐廳。45樓從原本的兩間餐廳給擴建成後來的三間餐廳。


 


   十五年以來,我曾去過三次福華雲采餐廳,福華雲采餐廳是這幾間餐廳的統稱。最早是老爸帶我去45樓的天河廳享用中午的自助午餐,後來有一次中午,我獨自一人跑上45樓的CAFE45餐廳享用商業午餐,最後一次則是在去年十月,我用匯豐銀行白金卡請朋友去45樓的W.E BUFFET餐廳享用吃到飽的自助晚餐,因為當時持匯豐銀行白金卡前往用餐,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只是誰也想不到那會是我最後一次去福華雲采餐廳!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那會是最後一次,我一定用戒慎恐懼誠惶誠恐的心情享用這一餐。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