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圓山大飯店山腳底下的劍潭公園劍潭公園的最大特色,就是牆壁上的馬賽克拼貼藝術有一次王品餐飲集團就在劍潭公園前面進行魔鬼訓練




我都是從這裡走路爬上圓山大飯店




我再爬




繼續爬




還沒到唷!




總算到了!我的目的地是要去圓山大飯店的麒麟咖啡廳喝咖啡麒麟咖啡廳不在圓山大飯店的正大樓內




這棟就是麒麟咖啡廳




圓山大飯店後棟的麒麟咖啡廳




麒麟咖啡廳所看出去的風景無人能及




晚上來麒麟咖啡廳會更加浪漫唷!


   圓山大飯店的麒麟咖啡廳是間我很鍾愛的景觀咖啡廳!第一次來麒麟咖啡廳消費是在2001年,當時麒麟咖啡廳推出「喝咖啡送早餐」的攬客噱頭,某次夜班下班後,便直接和老爸老媽開車前往麒麟咖啡廳喝咖啡。當時送的早餐,其實只是兩個蘿蔔絲餅,一杯咖啡搭配兩個蘿蔔絲餅的組合,就是當時麒麟咖啡廳喝咖啡送早餐的實際內容。


 


   在那之後我又去了好幾次麒麟咖啡廳,很多時候都是帶朋友去!我覺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不請朋友去麒麟咖啡廳喝咖啡我會感到心癢難耐!大家如果在一大早跑來麒麟咖啡廳喝咖啡,你們會在麒麟咖啡廳的大門外看到很多登山客,圓山的後山我一直沒去過,下次也想和這些早起的登山客一起去看看。


 


   白天和晚上,麒麟咖啡廳都各自有不同的風情。我之所以會那麼喜歡麒麟咖啡廳,乃是因為從麒麟咖啡廳所看出去的風景,全然是針對我這個飛機迷所打造的。窗外可以看到松山機場,從松山機場起飛的飛機可以一覽無遺,降落的飛機也能盡收眼底。我的正前方還能看到大佳河濱公園和基隆河,也可以看到豎琴造型的大直橋,台北101大樓和遠一點的遠企大樓也都在視野範圍內。


 


   我造訪的那一天時值端午節前夕,大佳河濱公園旁的基隆河河面上有好多艘龍舟正在準備賽前練習,算是那天下午跑來麒麟咖啡廳喝咖啡意外撿到的新風景。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