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華百樂園的摩天輪售票處




美麗華摩天輪的門票並不算便宜還好我還有國立空中大學的學生證可以用




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的透明車廂是這幾年才有的膽小鬼切勿嘗試透明車廂只有兩部每一部間隔8.5分鐘,敬請耐心等待女生記住不要穿裙子




我只敢搭一般車廂




好高呀!




摩天輪搭乘卷正面




背面




入口處




我搭的19號車廂要來囉!




美麗華百樂園也是情侶約會的首選聖地之一


   這是我第三次搭美麗華百樂園的摩天輪,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呀!不留情面的快!想不到美麗華百樂園開幕至今晃眼間那麼多年就過去了!


 


   2004年年底美麗華百樂園開幕了!向來不隨波逐流的我沒有在第一時間跑去搭美麗華摩天輪的摩天輪,我和老爸老媽在隔年年初才跑去搭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那天晚上雨下的好大,雨打在摩天輪車頂的感覺還真是有點恐怖!風有點大雨也不小,坐在我對面的老爸怕到不敢睜開眼睛,老爸怕到頻頻問我快到了沒有?我只能不斷安撫老爸說快到了快到了!


 


   那是我第一次搭美麗華百樂園的摩天輪,我還記得是在2005年的年初。美麗華百樂園的摩天輪在開幕之初有賣很多摩天輪的團體票,當時有不少人都是拿比較便宜的團體票來搭乘,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囉!當時老爸手上的團體票是從哪裡弄來的我無從得知?我只知道我是個很愛搭摩天輪的人,有免費的摩天輪可以搭我當然是衝的比誰都還快囉!那天晚上老爸專程開車來天母接剛下班的我,跳上老爸的汽車後一行人便往大直一路開去。


 


   隔了好些年,我才有再度搭乘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的機會!早在去年我就很想再來美麗華百樂園報到,尤其是在看了交通部觀光局所出資拍攝的偶像劇這裡發現愛之後,我更是想再來這裡看一看。前一陣子朋友生日,請他去信義誠品樓上的泰市場吃完飯之後,我帶著他驅車前往美麗華百樂園搭摩天輪,美其名是幫他過生日讓他開心,其實也是因為我自已想要搭啦!        


                                                                                                 未完  6月6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