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山大飯店麒麟咖啡廳的菜單封面




圓山大飯店麒麟咖啡廳的菜單封底




我點的是麒麟咖啡廳的金豆咖啡一杯280元的金豆咖啡是麒麟咖啡廳的招牌咖啡




麒麟咖啡廳也有推出特惠午餐




有特惠午餐當然也有特惠晚餐囉!




麒麟咖啡廳也有英式下午茶可以享用




我點的金豆咖啡喝起來和美式咖啡很像




點金豆咖啡還會附贈兩片巧克力餅乾好吃




麒麟咖啡廳點菜單外加一成服務費之後一共是308元




一個人的麒麟咖啡廳午茶之約


請續接今日情人約會首選的圓山大飯店麒麟咖啡廳〈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2111&prev=-1&next=42077


   麒麟咖啡廳的正大門因為怕風大,所以在正常的營業時間內,麒麟咖啡廳的正大門也是關著的。客人要從正大門左側的小門推門走進來才可以!一開始我也以為麒麟咖啡廳沒營業,在大門口探頭探腦看了看,看到服務人員示意我可以進去我才找到那個門。其實找不到麒麟咖啡廳大門的人不是只有我,後來又進來了一位男客人,他也是在問大門為什麼沒開?我偷偷聽到他和服務人員的對話,我才知道大門之所以不開,是風大的關係。


 


   麒麟咖啡廳的菜單很大一本,封面和封底都是討喜的大紅色,嚴格說起來應該是硃紅色。看了看菜單,我決定點一杯280元的金豆咖啡來喝,為什麼想點金豆咖啡來喝呀?因為麒麟咖啡廳的金豆咖啡是他們家的招牌咖啡,以前每次看情報誌,每當在介紹到麒麟咖啡廳的時候,都一定會推薦大家來喝他們家的金豆咖啡。沒喝過金豆咖啡的我決定點來嚐鮮,看看麒麟咖啡廳引以為傲的金豆咖啡何以可以賣到一杯要價280元?以前覺得台北君悅大飯店一杯230元的咖啡就很貴了!沒想到圓山大飯店的麒麟咖啡廳,還可以找到比230元咖啡還要貴的咖啡!


 


   金豆咖啡送上來了!金豆咖啡是不糖不奶的黑咖啡,看起來和美式咖啡很像,喝起來的口感也和美式咖啡很像。菜單上還有標明續杯價,不過我不需要喝到續杯,因為麒麟咖啡廳有供應免費的白開水給客人喝,服務人員看我喝完後,又客氣的來幫我將水杯內的白開水給倒滿。值得一提的是金豆咖啡送上來的同時,服務人員還會遞上兩片圓形的巧克力餅乾,那兩片巧克力餅乾實在是有夠香!一口巧克力餅乾一口香醇濃郁的金豆咖啡!啊!多享受呀!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