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豆咖啡組合




帳單夾背面




圓山大飯店連紙巾的設計都很別緻




我的座位桌上擺了三本我的Airway世界民航雜誌




樓梯走上去有洗手間可以用




古色古香的麒麟咖啡廳




麒麟咖啡廳一景




從麒麟咖啡廳所看出去的風景就是像這樣




圓山大飯店的福斯T4





圓山大飯店的石獅子


請續接昨日情人約會首選的圓山大飯店麒麟咖啡廳〈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2129&prev=42131&next=42111


   說圓山大飯店後棟的麒麟咖啡廳是情人約會的首選可是一點都不為過!咖啡廳放的是好聽的情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啷鐺六便士合唱團Kiss Me的那首英文情歌了!以前來麒麟咖啡廳,放的是傳統的中國樂曲,從中國樂曲再到西洋流行音樂,這都是麒麟咖啡廳。可不是嗎?圓山大飯店本來就是這麼一間中西合併兼容並蓄的飯店,不管是館內的餐廳還是客房,宜中也宜西。


 


   麒麟咖啡廳也有供應英式下午茶,但是我在菜單上沒有看見。點了金豆咖啡後才在鄰桌的桌上看到下午茶的廣告,為什麼那個下午茶廣告我這桌沒有呀?如果早一點看到這個下午茶的廣告,我就不會只單點一杯要價280元的金豆咖啡來喝了!單點金豆咖啡來喝真的是好不划算呀!金豆咖啡的續杯價是120元,要我再花120元續杯太心疼!這樣也好!為了不讓我體內的咖啡因過量,我就乖乖喝白開水吧!好順道補充剛剛揮汗如雨從山腳的劍潭公園爬上來所流失的水份。其實機車可以直接騎上圓山大飯店,不然員工停車場的機車是怎麼騎上來的?我也曾騎車上圓山大飯店幾次,後來我發現我騎下山的動線是錯的!照我那樣的騎法會違規,發現自已好像違規後我就再也不曾騎車上圓山了!


 


   我應該問問圓山的員工機車究竟要怎樣騎下山才對?不過沒關係!現在的我習慣將車停在山腳下再拾階而上,不到五分鐘的腳程就可以從山下爬到山頂。說山頂其實言重了!因為圓山一點都不高,但圓山大飯店居高臨下的宏偉氣勢總给人圓山好像很高的錯覺!其實一點都不然!不過想帶女孩子去圓山大飯店羅曼蒂克一下時千萬別學我爬山,否則女孩子還沒追到就被你給嚇跑了!沒車沒關係!在圓山捷運站有圓山大飯店所提供的免費接駁車可以搭!窮小子如果想帶女孩子來圓山約會,記得充分利用那個免費接駁車,否則女孩子沒追成還惹來女孩的白眼,別怪我事先沒提醒你唷!


 


   男生帶女孩子來圓山約會真的很浪漫!附近又有北美館、台北故事館和士林夜市可以逛,要耍氣質耍浪漫全都能一次搞定!不知道約會行程要怎麼安排嗎?我可以幫你設計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