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今年五月的遠東航空班機時刻表,下圖是遠航以前的時刻表,遠航爆發財務危機之後就沒錢印製紙本小冊子的班機時刻表了!當我看到這單薄的對折班機時刻表之後整顆心都碎了!我認識的遠航不該是這個樣子的




遠航以前的班機時刻表是一本小冊子




還擺在遠航松山機場櫃檯前的遠航卡申請書,如今看來格外的諷刺




遠航的飛機再也飛不去日本了!




我愛遠航




這是我從台北搭來台東的立榮航空班機台東豐年機場真的好美好美唷!景色怡人




為什麼台東豐年機場的地勤不是台灣航勤而是桃園航勤呢?




台東豐年機場的候機室和松山機場的候機室有點像呢!




中油的油罐車正在幫剛降落的立榮航空班機加油




台東豐年機場的空橋上有台東航空站的照片呢!


請續接昨日去送遠東航空最後一程〈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0488&prev=20520&next=20458


  雖然松山機場的遠東航空櫃檯空無一人但我還是不死心!我決定搭0855台北飛台東的立榮航空853班機飛去台東看一看,我非要飛去台東看一看才甘心!


 


   說不定松山機場的遠航櫃檯沒有人,不代表台東豐年機場的遠航櫃檯也會人去樓空沒有半個人影呀!我抱著先飛到台東再做打算的決心!想說就算沒能搭到遠航台東飛台北的國內線最後一班飛機,從未搭機去過台東的我,去台東豐年機場看一看也好!


 


   2008513日的松山機場遠東航空櫃檯前,可以見到幾位零星的電子媒體記者,攝影機的腳架就架在遠航櫃檯前,遠航櫃檯前還擺著遠航的文宣資料,看到遠東航空SKY Card白金卡的優先核卡申請書還擺在遠航櫃檯前更是顯得格外的諷刺!還有那遠東航空跨足日本賞春櫻的DM在我看來也是格外的諷刺!我走到遠航櫃檯前將這些DM全都各拿了一份起來,因為誰也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再見到遠航的DM


 


   在遠航眾多DM當中最令我看了感到痛心的!就是遠東航空五月份的班機時刻表了!因為遠航的時刻表居然從以前的小冊子變成了單薄的一張紙!究竟是從幾月份開始的事呢?是今年二月遠航爆發財務危機之後這幾個月以來的事嗎?我看到這時刻表時的當下整顆心都碎了!沒想到如今遠航連印班機時刻表的成本都付不出來!居然只能用單薄的一張紙代替!我印象中的遠航不是這個樣子的!我不停的說服自已不是這樣的!但事實擺在眼前,遠航的紙本小冊子時刻表,終究只能成為腦海中的回憶!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