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飛台東的立榮航空登機證,被升等商務艙不是重點,重點是被升等商務艙之後我當場現賺了1524元耶!因為台北飛台東單程的商務艙機票就要3264元,3264元扣除此行的2100元,我當場現賺1524元唷!




立榮航空台北台東航線票價表,可以和上圖做比較我搭的商務艙單程原價就要3624元,但是我卻只花了2100元就搭到了商務艙唷!2100元比單程經濟艙的2210元還要便宜呢!所以只要善用信用卡,您也可以花小錢當大爺唷!




登機證背面




持花旗白金卡就可以升等立榮商務艙唷!指國內航線




台東豐年機場內的台東娜路彎大酒店機場餐廳櫃位




台東豐年機場內的台東旅遊導覽系統




台東豐年機場的候機室




台東豐年機場候機室


請續接昨日去送遠東航空最後一程〈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0567&prev=20581&next=20520


   我剛新辦不久的花旗銀行長榮航空聯名白金卡在這次派上了用場,其實我是個心機頗重的人,這該怎麼說呢?因為先前我在該張信用卡申請書以及花旗網站上所看到的資料,都是說花旗白金卡可以升等立榮商務艙和使用立榮貴賓室的合約只到今年430日為止,但是在我個人的印象之中,這項福利每次都會再延續一年,所以我要能升等商務艙和使用貴賓室才打算飛去台東碰運氣!


 


   碰運氣的意思就是說就算我飛到了台東,也不見得能夠搭到遠航歇業前的最後一班國內線班機!要怎樣知道我手上的花旗白金卡還能不能升等立榮商務艙和使用立榮貴賓室呢?很簡單!立榮貴賓室大門前的櫃檯上從N年前就始終有這麼一個壓克力牌子,那個牌子上主要是寫哪些卡有資格升等商務艙和使用貴賓室?所以我在跑去購票前,先繞去立榮貴賓室前看了看那張牌子。太好了!這項福利又延長至明年430日了!欣喜若狂的我當下決定搭乘立榮班機去台東,衝著可能有機會可以升等商務艙這一點。之所以說可能而不是說一定,是因為立榮航空每架飛機只有12個商務艙座位,如果晚到的話升等就無望!


 


   因此我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了立榮航空櫃檯前劃位,我前面的兩位旅客在劃位時,我都有聽到地勤小姐問他們說請問是要靠窗還是靠走道的位子?因為聽到她有問,所以我也就卸下了心防,沒有在劃位時就先發制人的對她說請給我靠窗座位。美麗的地勤小姐主動對我說這班飛機可以升等商務艙,後來還加了句您可以使用貴賓室。但是上了飛機後我發現慘劇發生了!因為我的2H座位不是靠窗位子!其實升等商務艙和靠窗座位要我二選一的話,我會選擇升等商務艙,就算不是我最鍾愛的靠窗座位也沒有關係!


 


   都怪我太信任那位地勤小姐了!以為她一定也會記得問我要靠窗還是靠走道的位子?誰知道她可能是幫我升等後就忘了問我是想坐靠窗還是靠走道座位?最要命的就是連我也忘了要求要坐靠窗座位!不過真的沒關係啦!可以升等商務艙就算不是坐靠窗座位也無妨!我的搭機原則還真是一點都不牢不可破呀!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