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就是台東豐年機場的停機坪台東豐年機場的公用電話旁都會用蘭嶼達悟族原住民的拼板舟來美化唷!讓人一踏入台東豐年機場的候機室,就感受到濃濃的台東當地原住民風情




台東豐年機場就是這麼一處在小地方也能看到別出心裁用心的機場唷!




美麗的台東縣長說歡迎蒞臨台東




在松山機場立榮航空貴賓室接待櫃檯桌上所拿到的新貴通卡申請書,有了新貴通卡,您就是全球五百大國際機場的VIP唷!




擺在松山機場立榮航空貴賓室內的長榮簡訊




在立榮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所拿的立榮航空免費贈送機上雜誌,是今年三月和四月的機上雜誌,為什麼不擺最新也就是五月和六月的機上雜誌呢?


請續接昨日去送遠東航空最後一程〈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0612&prev=20615&next=20581


   這趟去送遠航最後一程的台東之行,是我在國內航線發生了那麼多令人感到心碎與遺憾的新聞事件之後第一次搭乘國內航線,我上一次搭乘國內航線班機已經是去年七月份的事了!


 


   在那之後,國內航線撐不下去的新聞接踵而至的一波波令人難以招架的襲來,先是遠航停飛台北台南航線、後來是立榮航空停飛台北高雄航線、再接著下來是遠航的財務危機、立榮裁員這一則則令人看了感到難過的新聞,所以我這次再度搭乘國內線班機,內心的感觸可以說是百感交集五味雜陳呀!


 


   是這樣子沒有錯呀!去年七月,華信航空的松山機場貴賓室也還沒有例假日即關閉這項令人跌破眼鏡的怪規定,當時華信航空的國內線班機也有多款飲料可供選擇挑選,但是就在去年七月之後的不久,華信航空國內線的機上就只喝得到礦泉水和熱烏龍茶了!相同的情況也發生在我這次的立榮航空台東之行身上。


 


   比方說松山機場的立榮航空貴賓室裡頭,以前還會供應一字排開一瓶十元的統一鮮果多飲料,但是這次我進立榮航空貴賓室時,發現貴賓室內一字排開的十元統一鮮果多飲料已經悄悄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三種口味裝在玻璃壺內的蘋果汁、芭樂汁和柳橙汁,只能說高鐵通車後帶給國內線航空公司的衝擊實在是太大了!所以國內線航空公司只好縮衣節食,挖東牆補西牆的挖走一些以前原本看似理所當然的旅客福利,所以以前立榮航空國內線班機的商務艙旅客有蛋糕可以吃,現在也沒蛋糕可以吃了!


 


   現在商務艙旅客所能獲得的尊貴待遇,就只有一杯我在貴賓室內也可以喝的熱咖啡而已!因為我之前也搭過兩次立榮航空的國內線商務艙,前兩次搭立榮商務艙都有蛋糕可以吃,第三次再度搭乘立榮航空國內線商務艙,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