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62 (小型)  

    521日晚上我還沒下班的時候,就聽到同事在那邊竊竊私語討論說捷運出事的事情!雖然我身上沒有智慧型手機,但是從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談話當中,我知道台北捷運發生了隨機殺人事件!

 

   這讓每天上下班都得搭乘捷運的我「膽顫心驚」!21日晚上搭乘捷運回到迴龍站就看到有員警在駐守!這讓我很放心!22日的今天一大早搭乘捷運時也看到員警在迴龍站駐守,這下又讓我更放心了!

 

   現在的我說沒有被此一事件影響是騙人的!之前我上下班其實都是騎機車,但是騎車太危險了!尤其遇到下雨天更是危險!況且我的工作是不能開天窗的!騎車上班很害怕機車有一天會突然半路拋錨!很有責任感的我是不容許自己上班遲到的!

 

   不想騎機車其實也是因為台灣現在的治安情況實在是太糟了!動不動就發生酒駕撞人和無緣無故逼車的狗屁倒灶事情!為了盡可能地避開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我從去年底開始便養成了搭捷運上下班的好習慣!這下連最安全的捷運也讓人繃緊神經,我真的有了認真想要移民新加坡的念頭!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