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民歌西餐廳板橋店的駐唱歌手舞台




窗外可以看到板橋新站未來中和環球購物中心也將進駐板橋車站




窗外就是新板特區底下就是板橋市最熱鬧的文化路




商業午餐菜單




板橋天秤座民歌西餐廳四月份歌手班表蕭敬騰曾經也是其中的一員去年我有在台北國際旅展的華航攤位上和蕭敬騰合照當時因為蕭敬騰去義大利的機票是由華航贊助的,所以蕭敬騰幫華航站台




這是一杯150元的招牌咖啡




招牌咖啡的喝法是一口咖啡一片檸檬混搭著喝




看到沒?天秤座民歌西餐廳是在1991年誕生的唷!




天秤座民歌西餐廳下午茶點餐單總計208元




我每一個選項都會勾非常


   板橋的天秤座民歌西餐廳位在板橋市最熱鬧的文化路上,對面就是板橋車站,也就是豪宅林立的新板特區。不過我一直百思不解感到相當納悶的地方,就是既然都買的起新板特區的豪宅了!為什麼要屈就住在台北縣而不去住我始終心生嚮往之的台北市呢?


 


   板橋的天秤座民歌西餐廳曾是歌手蕭敬騰駐唱的地方,蕭敬騰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時還在這裡駐唱,所以板橋的天秤座民歌西餐廳曾一度被蕭敬騰的粉絲給擠爆!板橋天秤座民歌西餐廳的知名度也因此打開。天秤座民歌西餐廳是一間24小時營業的餐廳,這種24小時營業的西餐廳,可是造福了不少在情人節當天被迫得加班的人呢!情人節就算晚下班也不怕沒地方可去!我是個很在意情人節大餐的人,我如果有女朋友一定會吵著要吃情人節大餐!就算對方貼心想替我省錢,我也會任性的堅持一定要在情人節當天吃情人節大餐,前一天吃或是晚一天吃那種過節的意義就不一樣了!


 


   天秤座民歌西餐廳在桃園市也有分店,桃園店和板橋店我都吃過。因為天秤座的會員卡是在桃園店辦的,所以我的手機三不五時就會收到天秤座民歌西餐廳桃園店所寄給我的餐飲促銷內容簡訊,不過我始終都沒再去捧過場!因為桃園離我家實在是太遠了!我不可能為了吃一頓飯專程從樹林跑到桃園去,雖然以前在南亞電路板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長榮空廚服務的時候,也是每天板橋桃園騎著機車兩頭跑,但那畢竟是為了工作!工作是不得已!但是要用個餐,板橋就有天秤座了!我犯不著捨近求遠跑到桃園去,所以我只能和天秤座桃園店說一聲抱歉!貴店的簡訊我都有收到,只是要我專程跑一趟桃園,那種時間成本我覺得划不來。


 


   天秤座板橋店的下午茶是這樣的 只要客人點一杯150元的飲料,就可以加價39元享用下午茶,下午茶的內容有蛋糕、水果、沙拉和炸薯條等共四樣東西。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