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參加大成舉辦之2008『媽媽最讓您感動的一道菜』短文募集比賽獲得佳作這是領獎通知函媽媽最令我感動的一道菜是炸排骨




領獎收據




大成用掛號方式將領獎通知函寄給我


   今天早上拿著掛號郵件召領單去郵局領掛號信,一看到是大成長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所寄給我的掛號信時我感動得都快要哭了!因為我知道那一定是徵文比賽的得獎通知,所以才會大費周章的用掛號信的方式寄給我!


 


   我那感動萬千的心情一定可以寫成一篇文詩泉湧的佳作,我知道我只要努力寫一定可以寫出一片天!其他的事情我都可以沒自信,唯獨在寫作的這一塊領域上,我比誰都還要來得有自信!我甚至自信到相信自已有一天一定可以出書,一定可以名正言順的成為一位作家。


 


   我一直告訴自已「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要成功一定要努力」!原來我的東西也還是有人要的也不完全是那麼樣的一文不值!謝謝大成的肯定!我一定會繼續寫出更好的東西,再次謝謝大成的肯定與鼓勵。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