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7號的粵香園餐廳內




超級好吃的炒空心菜!很有廣東菜餐廳的味道




這就是煲仔飯!配菜會用另一個盤子一道送上來




用來裝煲仔飯的蓋子




服務人員會幫我們將第一碗煲仔飯給取出裝好




香味四溢的香港煲仔飯




好像到了香港旅行呢!




我點的腊味煲仔飯




一份170元的煲仔飯份量超多!




粵香園還有附贈甜點呢!真好!


   521日星期六那天中午,我和女朋友一起跑去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47號的粵香園品嚐我倆都沒吃過的香港煲仔飯。


 


   我們事前都有先做功課,發現台北市幾間知名的香港茶餐廳都沒有在賣煲仔飯。怪了?煲仔飯不是香港名物嗎?為什麼台北市幾間廣為人知的香港茶餐廳都沒有在賣煲仔飯呢?


 


   雖然那幾間台北市知名的香港茶餐廳並沒有在賣煲仔飯,但卻有在賣和煲仔飯看起來很像的港式蒸飯唷!不過業者說煲仔飯和港式蒸飯其實是截然不同的兩種東西,因此堅持只想吃煲仔飯的我們,最終還是放棄了港式蒸飯!


 


   粵香園這間餐廳是女朋友在網路上蒐尋而來的,粵香園就有在賣煲仔飯。他們家的煲仔飯有推出好幾種口味,每一種都是賣170元。我們點了兩碗不同口味的煲仔飯來吃,同時也點了一盤炒空心菜來吃!


 


   女友趁她去上洗手間的空檔偷偷先買了單,據說這一餐我們吃了五百多元!因此茶資要不要另外再付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吃完這油膩膩卻美味無法擋的煲仔飯之後,我又得再勤加運動才行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