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中壢家樂福裡頭的必勝客歡樂吧享用披薩大餐




必勝客歡樂吧的假日午餐每人要價319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必勝客歡樂吧!新鮮美味歡樂無限~




採光相當明亮的必勝客歡樂吧中壢家樂福店!家樂福是法國人開的法商公司唷!所以家樂福logo的顏色是法國國旗的紅.白.藍三種顏色!




我很喜歡中壢家樂福這間必勝客的裝潢我超喜歡牆上那四幅畫!好愜意!我們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唷!所以餐廳都還沒人!




三種口味的披薩女朋友說她想吃台北市國父紀念館對面那間很有名的蘇阿姨披薩店!我吃過一次蘇阿姨披薩店!蘇阿姨披薩店也是吃到飽的用餐模式唷!




必勝客歡樂吧也可以吃到香港的公仔麵唷!好吃是好吃~只不過這個公仔麵好辣唷!




也可以吃到香港魚蛋唷!左邊是我最愛的馬鈴薯沙拉!




必勝客歡樂吧真是俗擱大碗的聚餐好地點呢!




必勝客這夏泰讚了的新活動!去不了泰國就用味蕾感受泰國魅力吧!



 


   女朋友說她很久沒有吃披薩了!於是前一陣子某個週六的中午,我就和她跑去中壢家樂福裡頭的必勝客吃歡樂吧!


 


   你該不會不知道必勝客的「歡樂吧」吧?必勝客的歡樂吧是披薩吃到飽的用餐模式,除了披薩可以吃到飽以外,琳瑯滿目的沙拉吧更是讓人垂涎欲滴愛不釋手!我尤其中意必勝客歡樂吧的烤雞!每次想到必勝客歡樂吧的烤雞我總是會口水流滿地呢!


 


   在中壢市有兩間必勝客都有提供吃到飽的歡樂吧服務,一間必勝客是在中壢火車站那裡,另一間必勝客就是在中壢家樂福裡頭。中壢家樂福的這間必勝客裝潢很溫馨舒適,採光明亮不說放的音樂也很好聽唷!就是類似小野麗莎的那種音樂。牆上濃烈歐洲風情的仿畢卡索風格繪畫作品,也是讓我感到很滿意的地方!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