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紅樹林福容溫泉會館  

   我其實本來就是個不愛泡湯的人!我總覺得在放假的時候跑去泡湯不叫享受!因為放假的時候身、心、靈本來就是處在一種極為放鬆的狀態,在身、心、靈本來就輕鬆的狀態底下跑去泡湯效果不大!

 

   我認為最好是在周間上班日累了一天之後跑去泡湯,下了班泡湯才是真正的享受!身、心、靈在緊繃了一整天之後跑去泡湯,那樣的泡法才是徹徹底底地享受!不知道各位認不認同我所說的?

 

   我的工作每天都要站八個小時,如果下班後可以讓悶了一整天的雙腳浸泡在溫泉水當中,那一定是至高無上的享受!總覺得在放假的時候跑去泡湯是件很浪費錢的事情!放假的時候不用一站就是一整天,自然也不會覺得疲憊!

 

   我老爸以前在南亞塑膠上班,他也很愛在下班後不回家就直接開車跑去泡湯!我雖不曾嘗試下班後跑去泡湯這一點,但我光是想起來就覺得很美好!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