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一定要很愛我
詞︰飛火米


她一定要很愛我


生性敏感的我再也無法承受任何顛簸


哪怕是小小亂流
都會將我推向無以復加境地可不是亂說


 


她一定要很愛我


被愛從未感受一定有如備受呵護無微不至感受
我也會愛她愛得超越這個地球


電波發射連銀河系都能接收


 


她要很照顧我


言語上就能夠支持我很久


哪怕說得不切實際聽得依然高興


沒有幾個男人不愛女人撒嬌撒寵


她要很照顧我
不會洗衣燒飯也勤於接受照單全收


因為每次分開之後她總是會說


回到家打電話給我


 


這種貼心受寵若驚的舉動不曾有過


以往約完會都是拍拍屁股就走
而這會不會是我天真的以為她愛我


實際上她對每位男人都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