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竹福華大飯店一樓七賢吧的門口,海報上的調酒讓人看了好想喝唷!尤其是在炎炎夏日的現在




新竹福華大飯店14樓的健身房,這個時候的我正在騎腳踏車,邊騎邊拿出相機拍它個一張留念每部跑步機的正上方都有一台小電視唷!也有遙控器可以遙控電視。新竹福華大飯店14樓可以看到整個新竹市區的景致唷!




這是在我房間外的走廊上往天井拍,石綿瓦上故意挖出三個讓光線可以透到一樓七閒吧的洞口,還蠻有趣的!當天早上新竹市區下著滂沱大雨




窗外一層水氣




客房內的保溫瓶是日本象印公司的,新竹福華大飯店客房內的東西全都是名牌的唷!象印就是高檔的日本家電品牌。新竹福華大飯店真的很貼心,不像一般五星級飯店都還要房客自已去煮水。新竹福華不用房客自已煮水,因為水早就幫我們煮好在這象印熱水瓶內了唷!




吹風機是荷蘭菲利普公司的




不知浴室內為何要多出這麼一扇玻璃門?




如果不用洗被單的話請先告知唷!才不會浪費水資源




洗衣袋和洗衣收費明細表




新竹福華大飯店3樓麗香苑餐廳早餐時段所提供的香醇咖啡


請續接上週日新竹福華大飯店快閃住房記〈7〉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9450&prev=9471&next=9415


   因為新竹福華大飯店三溫暖的營業時間只到晚間十點而已!所以老爸老媽就先爭取時間上去十四樓用三溫暖去了!而累了一整天的我就先來洗澡囉!我早就想體驗看看邊泡澡邊看電視是怎麼樣的感覺了?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了!


   我比較想問的是這樣將電視就大剌剌的擺在浴室內難道不怕有危險嗎?難道不怕水濺到電視上嗎?我是個生活白癡,不瞭解邊泡澡邊拿著遙控器看電視究竟會不會有危險?我想應該是沒問題吧?不然新竹福華大飯店應該也不會那麼放心的將電視擺在浴室內了!


   我一邊泡澡一邊看亞洲旅遊頻道由鐘欣怡所主持的「火車看世界」節目,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著我愛看的節目真的很享受也很舒服,不過今天一整天的落差也未免太大了!幾個小時之前我還在從台北又是捷運又是火車趕來新竹的路上,如今卻泡在新竹福華大飯店的浴缸內享受人生!


   原來邊泡澡邊看電視的感覺那麼棒呀!難怪很多有錢人家中的浴室內都要裝一台電漿電視了!其實我覺得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真的是很有效率的一件事呢!尤其是像我這種每天都一定要看電視新聞的人。不用等洗好澡再走出浴室乖乖坐在客廳沙發前看新聞,節省下來可以再做其他事情的時間可是很可觀呢!


   我也不是一直都在看「火車看世界」節目,雖然我承認有百分之八十的成份都是衝著可愛的威寶電信廣告美女鐘欣怡看的,但有時我也會轉到新聞台看看新聞!我只知道我泡了很久的澡,一直都不太捨得起來,浴缸內的水冷了!我就又再放一些熱水,想像著自已就泡在五星級溫泉旅館的湯屋內,因為我知道今晚不多泡久一點,明天早上起床後我就沒有那個閒情逸緻再泡澡了!因為隔天用完早餐後也差不多該打道回府了!


   泡完澡後的我本來想去一樓的七閒吧喝杯調酒的,但拿起客房內電話問了七賢吧的營業時間後就打消了念頭,因為新竹福華大飯店的七賢吧只營業到晚間十一點而已!我覺得似乎有些早呢!因為看看手錶,當時離十一點只剩下十分鐘而是!我只好安慰自已反正也不是沒去過新竹福華大飯店的七閒吧喝過咖啡,只好安分的準備上床睡覺去囉!


   我為什麼會想下去一樓七閒吧小酌一杯呢?因為我這個人若是要喝酒,只會選擇在最安全的情況下喝酒。比如說在家中的時候喝酒、住飯店待會不用騎車趕回家的時候喝酒。比方說我就是那種不會酒後開車的人!我可是守法的好青年唷!


   所以我每次都覺得電視劇和電影中,那些男女主角在餐廳約會享用紅酒的劇情實在是太夢幻了!我總是在想難道待會男主角不用開車送女伴回家嗎?難不成男主角是搭小黃還是捷運來的嗎?還是男主角是含著金湯匙出身的小開赴約都有司機開車接送呢?


   總之我會想去七賢吧喝杯小酒,就是因為一喝完酒不用擔心還得違反交通規則騎車回家,帶點微醺的醉意再回到房間睡覺,我覺得很安全。我覺得偶爾讓自已小醉一場脫離現實也還蠻不賴的!微醺的感覺輕飄飄的,真的好舒服好讓人放鬆!                                                             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