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國賓大飯店一樓阿眉快餐廳150元的草莓口味Haagen-Dazs冰淇淋!賣相極佳耶!


 




阿眉快餐廳160元一份的香蕉船,香蕉船上頭的冰淇淋不是Haagen-Dazs的




國賓大飯店一樓阿眉快餐廳菜單封面,很有原著民風味的菜單唷!菜單超大一本




阿眉快餐廳菜單封底,有響尾蛇的原著民圖騰在上頭唷!




阿眉快餐廳菜單內頁,某些菜單內的品項會拍成照片放在菜單內讓消費者參考




阿眉快餐廳椅子的顏色很漂亮




處處充滿原著民風味的阿眉快餐廳




誰說五星級飯店都一定很貴!我和老爸不過才花了三百多元,就「偷得浮生半日閒」了一整個上午唷!




阿眉快餐廳落地窗外有個小花園,讓人用起餐來心曠神怡




阿眉快餐廳窗外景致


   早就想去台北國賓大飯店一樓的阿眉快餐廳很久很久了!去年二月某個風和日麗的上午,終於在百忙之中抽空前往傳說中的阿眉快餐廳消費!阿眉快餐廳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一整個上午因為阿眉快餐廳的超優氣氛,讓我整個人感到神清氣爽有渡假的感覺呢!


   阿眉快餐廳位在台北國賓大飯店一樓大門走進來後,得再繞經大廳沙發區稍微走一小段路的左手邊,站在阿眉快餐廳的門口往餐廳裡面看,就會讓人很想進去瞧一瞧,因為實在是裝潢得很典雅!有一大片窗明几淨又可以看到窗外的人造小花園,大概也是我醉心於此的最大原因吧?而且我總覺得阿眉快餐廳這個名字好可愛唷!很得我的緣,不知為何「阿眉快餐廳」總是會讓我想到本土天后級藝人阿妹?誰教阿眉和阿妹唸起來諧音那麼像呢?


   阿眉快餐廳的菜單很大一本,菜單封面和封底為了配合阿眉快餐廳的原住民裝潢風格,因此也設計得很有原著民風味。菜單封底甚至還有兩條對稱的響尾蛇圖案,制式化的傳統原住民圖騰。菜單內頁有某些菜色會拍成照片給消費者看,讓消費者能夠一目瞭然自已點的菜到底是長得啥副模樣?心裡先有個底對很多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台北國賓大飯店一樓的阿眉快餐廳就充分做到了這一點。


   既然被冠上「快餐廳」這三個字,就知道阿眉快餐廳的消費肯定不會令人吃不消!不過一大早前來惠顧的我們並不打算用餐,所以我和老爸看了看菜單後,各點了一道150元的Haagen-Dazs草莓口味冰淇淋和一道160元的香蕉船來吃,來五星級大飯店吃冰淇淋是種很妙的感受,可以在不是Haagen-Dazs專門店的地方,吃到擺盤不輸Haagen-Dazs專門店賣的冰淇淋也是種獨特的感受!


   可以在五星級飯店吃到150元的Haagen-Dazs花式冰淇淋,其實是件很物超所質很享受的事呢!因為若是在坊間的Haagen-Dazs專門店吃這種花式冰淇淋少說也要兩百多元,但在國賓大飯店的阿眉快餐廳我只花了150元就能夠吃到!而且我還享受到了在五星級大飯店享用冰淇淋的高級情趣,所以我覺得真的很不賴呢!


   本來我來阿眉快餐廳是只打算喝一杯咖啡的,但一看到Haagen-Dazs冰淇淋的售價和一杯咖啡的售價差不多相差無幾的時候,我立即見風轉舵的點了Haagen-Dazs冰淇淋。這是我第一次在五星級飯店內,吃賣相極佳而非自助餐餐廳冰櫃內得自已去挖來吃的Haagen-Dazs冰淇淋,所以我可是很開心呢!


   阿眉快餐廳落地窗外簡直就是個城市中的世外小桃源嘛!有小橋流水、有慵懶不時伸出頭來看一看的大烏龜、也有許多在水池內游來游去的魚兒。在如此幽雅的情境下享用知名品牌冰淇淋,也算是另一種銀髮族或是婆婆媽媽,消磨一整個窮極無聊上午的絕佳方式唷!


   約個三五好友來阿眉快餐廳吃吃冰聊聊天,絕對是想暫時逃離紛擾城市中任何人、事、物時的一個避風港唷!來阿眉快餐廳喝杯咖啡還是吃個冰,絕對會讓您有彷彿到了國外般城市渡假的感覺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