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來住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第一次就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我在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浴室內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浴室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15樓有製冰機




我在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所住的房間




我坐在海景和室房的沙發床上面




我和老爸都對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海景和室房感到相當滿意!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城堡吃早餐就是在城堡樓下




太平洋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總經理收~這是意見表




房間內的信封,不小心夾雜到一張新竹福華大飯店的信封!


請續接上週四5月17日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住房記(7)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9882&next=79806&l=f&fid=45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在某些樓層提供製冰機,想要冰塊的話,拿著房間內的塑膠冰筒去裝就對了!


 


   房間內的電視頻道上,找不到專門介紹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飯店專屬頻道!這讓我這個飯店迷有那麼一點點小失望!


 


   我每次去住飯店,最愛看的就是介紹飯店本身設施的飯店專屬頻道!之前去住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時候就有,但是北台灣的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卻沒有!


 


   我也注意到了在房間內找不到客房服務菜單的這一點!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沒有客房服務菜單這一點在福華來説還真是罕見!我想來渡假的旅客,應該都不會叫客房服務吧?客房服務在都會型的商務飯店比較吃香!來到渡假飯店這個客房服務菜單就神隱了起來!


 


   看來都會型商務飯店和近郊型渡假飯店的客層還是有差異!這點光是從有無客房服務菜單這一點就能看出端倪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