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房間浴室內




房間的門窗請隨時緊閉




迷你吧上頭的咖啡杯!每個杯子底下都能見到福華logo




冰箱上的飲料價目表




房間內的電話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信封我真的很愛福華!台北富邦銀行的福華聯名卡在前一陣子推出鈦金卡了!




洗衣袋




衣櫥內有一個保險箱重點是那兩個大枕頭對老爸來說很重要!我爸睡覺要墊很多個枕頭才睡的著!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用來擺放信封信紙的封套




封套打開來之後的模樣


請續接上週日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住房記(6)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9806&prev=79818&next=79794


   每次來住大飯店,我都會好奇的打開房間內的小冰箱東瞧瞧西瞧瞧!看看冰箱裡頭究竟是空無一物還是擺滿了飲料?純粹就只是手癢而已也沒有其他什麼特別的目的。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房間內的小冰箱裡頭空無一物!雖說是空無一物,但是在冰箱上還是可以見到飲品的標價!我想就算冰箱內擺滿了飲料,務實的台灣人應該還是會跑出去買吧?畢竟台灣的便利商店隨處可見!


 


   況且在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內也有自動販賣機可以買到你想要喝的飲料,因此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也就沒有多此一舉的在房間冰箱內擺放飲料了!


 


   我所購買的住宿卷不能使用館內各項設施,不過這並不影響我和老爸渡假的好心情!畢竟我所買的本來就是最便宜的住宿卷,只要能住房就很開心!住房對我來說比去用那些館內設施還重要!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