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商務艙迎賓飲料!是用奇異果去作為基底所調製出來的國泰特調唷!




喝紅酒搭配起司!原來高不可攀的商務艙就是這麼一回事呀!




國泰航空商務艙的水果.起司以及小餅乾




喝紅酒!




國泰航空商務艙的巧克力




有肉桂香味的蘋果派!




國泰航空商務艙的蘋果派!




餐後來一杯熱茶去油解膩




國泰航空魚骨型商務艙的擱腳板!隨身包包可以放在那底下唷!




國泰航空商務艙的大型個人電視!我最愛在國泰航空的飛機上聽由小小所主持的國語地帶音樂頻道了!


請續接今日國泰航空香港飛新加坡CX739班機商務艙飛行紀錄!(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6272&prev=-1&next=86261


   搭乘國泰航空的商務客艙你的減肥計劃可能會因此破功!吃好喝好是國泰航空商務艙的一貫特色!


 


   商務艙吃不好喝不好哪叫什麼商務艙呀?飛機上的商務艙美食難以抵抗!把持不住的人又會在登機前在貴賓室內吃吃喝喝!一趟轉機下來就等於是吃了四餐!


 


   桃園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一餐、台北飛香港飛機上一餐、香港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一餐以及香港飛新加坡飛機上一餐!無怪乎我在去到新加坡之後可以不吃晚餐和宵夜直到天明!


 


   國泰航空商務艙會提供很多種口味的起司讓旅客食用!愛吃起司的人一定會愛死國泰航空的商務艙!


 


   我也是個很愛吃起司的人!一口氣就在飛機上吃了好幾種口味的起司!國泰航空在上起司盤的同時也會順道上水果盤!別以為起司和水果盤出現這一餐就劃上句點了唷!因為在這之後還有蘋果派可以吃呢!


 


   蘋果派上頭用來點綴的鮮奶油是空服員在旅客面前給弄上去的!如果是生澀的空服員在旅客面前表演一定會緊張!這也難怪服務商務艙旅客的空服員通常都不是菜鳥而是老鳥!


 


   國泰航空在餐後還會給旅客巧克力吃!這個巧克力是由空服員端著一盒盒裝巧克力給旅客挑選!以前國泰航空是直接將巧克力裝在一個包裝精美的國泰航空小紙盒內,我比較喜歡以前那個樣子!不過那樣子的缺點是強迫中獎!旅客沒辦法選擇自己喜歡吃的巧克力!


 


   國泰航空的商務艙水準堪稱一流!試過一次之後你就會上癮!看到那些一上飛機就床上躺平裹起毛毯呼呼大睡的旅客真教人羨慕!()們應該是商務艙已經搭到麻木了吧?


 


   可以搭商務艙搭到習慣成自然的人生真是教人難以想像!第一次搭國泰航空商務艙的我根本就捨不得閉上眼睛呀!光是一路上吃吃喝喝就有得我忙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