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當守門員




有沒有看到我?




我和香港朋友表哥先生




前一陣子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某間學校內踢足球的我




全體大合照有沒有看到我呀?


   前一陣子在香港朋友表哥先生的號召下,大家全都在假日跑去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某間學校內踢足球和玩報數球!那個報數球台灣好像沒有吧?應該是香港人才有在玩所謂的報數球!


 


   我其實是個不會踢足球的人!事實上是大多數的台灣人都不會踢足球!倒是和我們一起踢足球的每一位香港朋友好像都是練家子出身!和這些香港朋友一起踢足球勝負早已底定!但是我們這些台灣背包客,還是發揮應有的運動家精神跟著一起揮汗如雨的玩!


 


   完全不懂足球遊戲規則的我或多或少都吸收了一點足球常識!我也當了守門員,可惜不曾射門過!不過我已經很努力了啦!在台灣如果要約我去踢足球,我一定想都不想的就一口氣回絕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