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一陣子我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自已一個人所炒的四季豆賣相佳但口感很差!




我好會炒菜呀!四季豆被我給炒的油油亮亮的




我很隨性炒出來的四季豆


   這是我第一次去澳洲超市買四季豆回來炒!為什麼買的是四季豆呀?因為四季豆超便宜久放在冰箱內又不會壞!和大白菜一樣耐放!所以囉!


 


   我發現我炒的四季豆不好吃!雖然有加了很多配料但就是不好吃!炒出來的顏色很漂亮四季豆看起來也油油亮亮的!但是不好吃就是不好吃!沒想到我做菜也會有踢到鐵板的一天!原來做菜也不能太隨性!雖然做菜隨性是一件好事!但該遵守的SOP標準作業流程還是得乖乖遵守才行!


 


   不過我做菜隨性是學我的朋友李Aimy小姐啦!據說她做菜也是很隨性!看她做菜隨性到今天好像也沒出什麼亂子過!就只有一次在澳洲塔斯馬尼亞島旅行時做可樂雞不小心失敗過!這種微乎其微的失敗率肯定是個意外!既然是個意外!我就學她隨性的做菜!只是想不到我隨性做出來的炒四季豆賣相佳口感卻不佳!


 


   因為真的很難吃!我只好在煮泡麵來吃的時候將這一大盤炒四季豆給倒下去一起煮!如此一來我才不會覺得難以下嚥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