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波音B747-400型客機的英國勞斯萊斯引擎




左邊是商務艙菜單!右邊是商務艙酒單




起飛前空服員遞給旅客使用的熱毛巾




商務艙的灰色毛毯




供餐前的綜合果荳和紅酒




前菜上桌囉!商務艙就是吃的一級棒!




白酒也上桌了!




主菜也要了杯柳丁汁




是我最愛的魚肉耶!




餐後柳丁汁


請續接今日國泰航空香港飛新加坡CX739班機商務艙飛行紀錄!(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6261&prev=-1&next=86250


   國泰航空商務客艙的服務流程大致如下!登機之後空服員會端著各式各樣的迎賓飲料穿梭在每個座位之間!旅客想喝什麼迎賓飲料自己拿就可以了!


 


   緊接著會有空服員送上熱毛巾給旅客擦擦手或是擦擦臉!緊接著也會有空服員送上灰色的毛毯給旅客使用!


 


   國泰航空在起飛前只會供應迎賓飲料而不會供應小點心!這點和國籍航空的做法很不同!機上的菜單和酒單是在起飛後才會發放!主餐會在上完前菜之後才上,所以如果想要拍到完整的商務艙飛機餐,記得前菜上好之後不要馬上吃!因為吃完之完你待會就拍不到完整的飛機餐了!


 


   這是我第一次搭國泰航空的商務艙!我就犯了上述我所說的那個錯誤!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再度搭乘國泰航空的商務艙!我會等到主菜也上齊之後才開動!因為那樣拍出來的商務艙飛機餐才會完整才會看起來秀色可餐呀!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