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3月19日那天傍晚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豪宅內的我感謝朋友Ken先生用他的佳能單眼相機把我拍的那麼好看!


   今年319日那天是我朋友的生日,那天一大早我就在龍蝦工廠內大聲囔囔說今天是那個某某某的生日唷!結果香港朋友表哥先生得知後就說晚上去他們家B.B.Q慶祝吧!


   


   當時香港朋友表哥先生一行人是住在一間很豪華的豪宅型share  house內!因為住的人夠多所以可以平均分擔那貴死人不償命的房租!這間豪宅型share  house可以看到無敵海景也可以看到龍蝦工廠,更可以看到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那一座紅白相間顏色的燈塔!


 


   不知道是世面見多了還是怎樣?我雖然覺得很不錯但也沒有很心動的感覺!我覺得有地方可以住就好了呀!如果我在台北市的大安區還是信義區有一間破公寓一定樂歪了!但是我的老爸卻不這麼認為!他說若他住的是破公寓而周圍都是豪宅他會感到有點自卑!


 


   我不太能體會老爸所說的那種感覺!是我越來越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了嗎?可是我明明又是那種無法不去在意別人究竟是怎麼看我的人呀!我真的是越來越矛盾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