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投國華球場大門前的將軍銅像




北投國華球場大門前的圓環




北投國華球場大門旁有面類似九龍壁的牆




北投國華球場大門前的圓環有貼心告知車主進出方向唷!




北投國華球場二樓的餐廳一角




桿弟車




中間那一條顏色較深的道路是給高球車走的,遊客只能走在左右兩側唷!




很美的球場




遠方是北投和關渡的建築物




陽光普照


請續接上週六北投國華高爾夫球場之行〈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0272&next=14121&l=f&fid=86


   北投國華球場和以往我所去過的高球場有著很大的不同,是間小而美的迷你高球場,而且還是一間開在腹地狹小台北市台北盆地內的高球場。以前去的高球場不是位在台北縣不然就是位在桃園縣,台北市的高球場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呢!


   和所有高球場一樣北投國華球場也可以免費停車,北投國華球場的停車場一共有兩處,一處是在大門口隔了一條馬路對面腹地廣大的停車場,另一處停車場則是在大門口正前方的圓環四周。


   來到北投球場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大門正前方圓環正中央的那個類似日本幕府時代將軍騎馬的銅像了!據說這個銅像是以前台灣的某一位將軍銅像,總之是一個很氣勢磅礡的將軍騎馬出征銅像,一座很有呼風喚雨氣勢的黑色銅像。


   在北投國華球場內一個不小心就會走到高球車所行駛的道路上面,我和老爸因為不小心走到了高球車所行駛的道路上,還因此被高球車的駕駛訓斥了一番呢!要怎樣知道自已有沒有走到高球車行駛的道路上呢?很簡單,那就是道路中間若是有一條比較顏色深,和左右兩邊地面顏色不一樣的那條路就是給高球車行駛的道路,球友和一般遊客一定要走在道路的左右兩邊才會沒有危險性,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發現高球場有那麼貼心的人車分道設計,還會在地面上故意用顏色區分車子走的道路和人走的道路,不像其他高球場前往果嶺的道路地面上都是一個顏色到底,行人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被高球車給撞到呢!


   我發現北投國華球場大門前的圓環上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那就是有一個被鑲入圓環牆壁內的電子鐘,會提供球友們知道現在的時間究竟是幾點?而在這個電子鐘的底下也貼心的用紅色箭頭告訴大家進出圓環的方向,進和出分別是用英文的INOUT來表示,這讓我想到在高雄港的出海口,也可以看到用來告知船隻目前有船進港還是出港的LED大型顯示燈呢!高雄港的這個大型LED顯示燈就是用英文的INOUT來表示。


   坐在北投國華球場的二樓餐廳就可以看到遠方綠油油的果嶺,在果嶺的遠方甚至於還可以看到北投和關渡那一帶的建築物呢!眼尖一點一定可以看到位在半山腰的關渡國立台北藝術大學也就是北藝大呢!


   我的北投國華球場之行在餟飲一杯香濃滑順的卡布其諾咖啡之後結束,沒想到台北市的球場一點都不會輸給其他縣市的大型高球場,下次該去哪一間高球場喝咖啡呢?我和大家都一樣拭目以待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