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就是5月16日禮拜天傍晚五點半,Vola小姐請我來西澳首府伯斯的順德海鮮酒家吃燒腊飯整個超開心的啦!




香港B.B.Q?




感謝Vola小姐的盛情款待Vola小姐怎麼妳也盛裝出席呀?謝謝妳昨天晚上開車載我回家




這是一般白飯底的燒腊飯




這是炒飯底的燒腊飯




一共有四種燒腊唷!




讓我想起台北超好吃的鳳城燒腊




順德的叉燒好好吃呀!




我就說我的兩光相機開不閃光效果會模糊掉吧!妳還說看起來很ok呀!




西澳首府伯斯順德燒臘海鮮酒家的名片


   516日禮拜天的昨天下午五點半,我的好朋友Vola小姐和我約在西澳首府伯斯順德海鮮酒家的門口碰面!好心的Vola小姐要幫剛從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回到伯斯才沒幾天的我接風洗塵!接風洗塵這四個字好有畫面呀!好像飛機開闢新航線的消防車灑水儀式一樣。


 


   服務生送上的菜單我只裝模作樣的看了一下!我心想Vola小姐常來呀!讓她決定就好了!Vola問說我要吃三種燒腊拼在一起的那一種燒腊飯還是四種燒腊拼在一起的燒腊飯?四種的!我不假思索考慮都沒考慮就說我要吃四種燒腊拼湊在一起的那種燒腊飯!


 


   Vola小姐幫我點的燒腊飯是炒飯底的那種燒腊飯,她自已點的則是普通白飯底的那一種燒腊飯!她說炒飯底的燒腊飯真的很好吃請我一定要嚐嚐!Vola小姐還點了一壺香片,據說香片一壺只要一元澳幣而已!真的還是假的?!怎麼那麼便宜呀!


 


   總之昨天晚上我超開心!為了這一餐我還盛裝出席呢!不過昨天Vola小姐一看到我就說我怎麼瘦那麼多!?我想是因為聽到她說我變瘦了所以才會那麼開心吧?而且好心的Vola小姐還說要在26日下午開車送我去伯斯國際機場搭飛機呢!我實在是太幸福了啦!有那麼多在澳洲如此關照我的人!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