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把我從香港載往新加坡的國泰航空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




前面那輛飛機餐餐車送的是頭等艙和商務艙的飛機餐!後面那輛飛機餐餐車送的則是經濟艙的飛機餐!




原本11:35分要起飛的班機延遲到12:20才起飛




英文版




我很喜歡這樣的配色!看起來好高雅!




預備登機




預備登機英文版畫面




國泰航空的魚骨型全平躺商務客艙電視下方是餐桌!要拿出來的時候要用點力!




機艙內的燈光會一直變換顏色!




國泰航空魚骨型商務客艙的最大特色就是多了一條肩膀的安全帶!


   香港飛新加坡的班機有一點小誤點!原本預計上午十一點三十五分就要起飛的班機延遲到中午十二點二十分才起飛!不過接下來已經不用轉機的我一點都不擔心!提早抵達43號登機閘口的我,老神在在的在登機門附近閒晃!


 


   我發現我太早離開國泰航空的玉衡堂貴賓室了!因為不確定班機的起飛時間?因此我也不太敢在玉衡堂貴賓室內久留!如果時間更充裕的話,我一定會在玉衡堂貴賓室的淋浴間沖個熱水澡之後再神清氣爽的走出來登機!


 


   43號登機閘口最近的國泰航空貴賓室是玉衡堂貴賓室!我不敢走遠因為轉機時間不太夠!轉機時間不夠充裕就不要捨近求遠自做聰明的跑去用寰宇堂貴賓室!反正我也沒用過玉衡堂貴賓室!去程先乖乖的去用玉衡堂貴賓室,回程時再去看看寰宇堂貴賓室吧!我心中的如意算盤是這麼打著的!


 


   其實班機會小誤點似乎是有跡可尋!因為在從台北飛香港的國泰航空班機上,當轉機資訊從個人小電視秀出來的同時,卻遲遲不見CX739班機究竟該在哪一個登機閘口登機?因此我只能在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後再留意CX739班機的登機閘口!大概就是因為來機晚返的關係!因此CX739班機的登機閘口才遲遲都沒有決定!


 


   本來想在台北飛香港的班機上事先沙盤推演究竟該先去用哪一間貴賓室的!這下我可是被打亂了計劃!看來我只能以不變應萬變囉!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