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722.jpg

   天氣好熱!515日晚上我們已經開始在開冷氣睡覺了!前屋主留下的日立冷氣感覺還不賴!開冷氣之前儒儒還把濾網給洗過了一遍呢!

 

   日立的冷氣好像不便宜!前屋主冷氣搬也搬不走就直接四台都送給我們!主臥室和客廳的冷氣吹起來都好舒服!

 

   儒儒一個人捨不得開冷氣!昨天晚上等我下班從台北信義區騎車回到桃園之後才開冷氣!

 

   我現在的工作白天會站在戶外吹太陽六個小時,很辛苦但今天早上量體重有稍微瘦一點,這是好事!多流汗多喝水,最近的結石有自動掉下來還不賴!偶爾會有血尿就是石頭掉下來的好現象!

 

   儒儒都有幫我準備一個超大水壺帶去公司喝!我都會乖乖喝水呢!這一陣子暫時支援台北,過一陣子調回林口之後就會輕鬆一點了!

 

昨天晚上七點下班前聽到員工對我說辛苦了感覺很窩心!真的!我下班後上半身都濕了!真的好悶也好熱!這種天氣好變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