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北投國華高爾夫球場一杯只要100元的卡布其諾咖啡注意到了沒呀?這杯卡布其諾咖啡的奶泡多到都快要滿出來了呢!喝卡布其諾咖啡就是要喝奶泡所以我給北投國華球場的卡布其諾咖啡打上101分的滿級分還有要請大家注意一下這個咖啡杯上面的LOGO,有沒有和在「色.戒」電影當中一開場時,湯唯手上那杯咖啡咖啡杯上的LOGO很像呢?總之我超愛北投國華球場的咖啡杯LOGO,好漂亮沒想到就連糖包也是同色系的耶!真是用心




肉桂粉好像不用錢似的拼命灑




老爸點的果汁




喝卡布其諾囉!




偷得浮生半日閒




被我們給包場的北投國華球場餐廳很有南洋熱帶國家渡假島嶼氛圍的球場餐廳




左邊是室內座位區




可以看到遠遠的山唷!令人心曠神怡




空無一人我和老爸又給人家包場啦!很難想像這天是假日




北投國華高爾夫球場的煙灰缸


   去年我進戲院看電影色戒時,電影開場一開頭,湯唯坐在俄羅斯咖啡館內喝咖啡的那個鏡頭竟讓我想起了北投國華球場!原因無他!因為電影場景中咖啡杯上的金碧輝煌LOGO,和北投國華球場咖啡杯上的LOGO相似度幾近百分之90!尤其是電影當中又將那個俄羅斯咖啡館咖啡杯上LOGO的鏡頭給放大來拍攝,所以我就一個不小心想起了北投國華高爾夫球場的咖啡杯,我還不小心想起了由白俄羅斯人所開設在台北市西區紅透半邊天的明星西點麵包店呢!


   北投國華球場就說是位在北投了!所以離台北市真的是很近!畢竟北投也是台北市,所以從北台北市的市中心開車過來一點也不遠!至於開車要怎麼上北投國華球場呢?很簡單!從復興崗也就是政治作戰學校旁邊往右斜叉進去的稻香路直接開車上去就可以了!每次經過政治作戰學校總是會讓我想到巾幗不讓鬚眉雄糾糾氣昂昂的花木蘭呢!以前的國慶閱兵上總是可以常常看到身穿藍色軍服背個白色小皮包的花木蘭身影,我記得我在唸復興商工時,我們的素描課男老師也是政治作戰學校畢業的傑出校友。


   不是我要說,和老爸跑遍北台灣各大高爾夫球場,我發現高球場的飲料價格真的是很平易近人呀!比方說我們這次在北投國華球場點的卡布其諾咖啡一杯只要100元而已!就連果汁也是只要120元而已!兩杯飲料連同一成服務費加起來也不過242元!242元可以在綠油油的高球場渡過一個上午實在是太划算了!而且我們來的這一天球場餐廳半個客人都沒有!至於為何果汁會賣得比咖啡還要貴這我也不知道?


   總之愛喝卡布其諾咖啡的朋友們有福了!因為北投國華球場的咖啡超道地,奶泡超多堆得和一座小山丘一樣高不說,就連肉桂粉也好像是不用錢似的加了不少!如此道地的卡布其諾咖啡一杯只賣100元你說划不划算?我和老爸就在包下整間餐廳的情況之下渡過了一個悠閒的假日上午,邊喝著飲料邊悠閒的盤算待會要去淡水的哪邊玩?從北投國華球場開車去淡水就已經不遠了!所以我的建議玩法是上午先來北投國華球場喝一杯提神醒腦的咖啡,中午就可以上路往淡水跑,這樣子的北台灣一日遊聽起來是不是很不賴呢?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