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澳洲首都坎培拉!澳洲總理就是在後面辦公唷!




我在澳洲雪梨歌劇院前面的台階上



 



我在泰國曼谷和三輪嘟嘟車!




我在北京的萬里長城




我在香港九龍的星光大道




我在菲律賓第二大城宿霧的巧克力山




我在澳門的大三巴牌坊




我在新加坡的希爾頓飯店




我在澳洲南澳省的首府阿得雷德!




我在日本南九州的鹿兒島市!


   英國好像有個叫什麼「快意人生」的調查?其中一項快意人生就是旅行世界上的25個國家!


 


   我現在34歲,已經旅行過了中國、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泰國、澳洲以及日本等這些國家!如果要把中國、香港和澳門都給算成是同一個國家的話!我也已經去過7個國家了哩!


 


   我的這一生最起碼還有18個國家要去!蜜月旅行如果是去峇里島的話我就多去了一個國家了!峇里島是位在印尼,去過峇里島之後我又再度征服了另一個國家!


 


   我不明白現在的人為什麼都不開心?我的工作也很累!但是每年出國旅行一次是我的底線和最起碼的要求!如果有年假卻不能請假或是沒有年假的公司都不會是我想繼續待下去的公司!都已經年紀那麼大了卻還那麼任性真是一點都不靠譜呀!


 


   不過我是個把出國旅行看的比什麼都還重要的人!我是個工作很認真的人!但是每年一定要讓我出國旅行個幾天,否則我覺得那才是生不如死的人生呢!


 


   如果真的沒有錢也要向現實低頭!購物台的廉價旅行團也不賴!只是要配合購物台旅行社的出團時間讓我這個上班族感到很不方便!如果可以從事自由業的工作那該有多好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