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香港麗嘉酒店的服務態度打101分




服務態度萬分親切的香港港島麗嘉酒店




香港麗嘉酒店大門口




看我桌上的陳設就知道香港麗嘉酒店有多讚





入夜後香港麗嘉酒店桌上會點起蠟燭




香港麗嘉酒店和香港文華東方酒店一樣會在入夜後於桌上點亮蠟燭




香港麗嘉酒店消費收據




香港麗嘉酒店上海上海餐廳DM




香港麗嘉酒店麗嘉軒餐廳DM
   這是一間如果沒什麼事不打算來消費或住房的旅客絕對不敢輕言踏進的五星級酒店,因它沒有購物街,所以一般人要進入麗嘉酒店絕對是事出有因,絕不會有閒來無事純粹為了參觀的旅客在這閒晃,因它不像半島酒店那麼大和人那麼多,所以一進入該酒店,保證成為所有服務人員的焦點。


    一準備踏入麗嘉酒店的大門,人還沒到遠遠的就會有兩位門僮幫旅客開門,左右各站了一位,進入大廳後立即有人上前詢問您的需要?我們表明來意說要喝咖啡,於是服務人員幫我們按了電梯以到達有咖啡可用的樓層。


   電梯抵達樓上,正前方是紀念品店,有賣許多印有麗嘉酒店獅子LOGO的紀念品,最記得的就是帽子。我並不知道這是幾樓?只知道服務人員的客氣和熱忱會令自已也跟著不好意思起來而腦筋一片空白,我只知道出了電梯一走出來正前方有間商店以外左邊還有一間餐廳。


   回頭再坐電梯下樓時才發現一共有三部電梯,我們上下樓坐的都是中間的這一部,右邊及左邊還各有一部電梯連在一起,記得下樓時電梯鈕也是女服務人員幫我們按的,他們總是可以像是個超級管家似的比旅客更早一步知道他要的是什麼?我在想這左右兩部電梯會不會是房客專用的?一般用餐旅客如果沒有房卡就只能搭中間這部電梯以保障房客的隱私。


   下到一樓我們進了出電梯後左手邊的那間咖啡廳,這間餐廳的名字就叫做「THE  CAFE」,和文華東方酒店的咖啡廳名字一模一樣,其實在台灣,有很多五星級飯店的咖啡廳名字也就叫做THE  CAFE。咖啡廳入口處服務人員引領我們入座。有趣的是幫我們帶位、點餐和送飲料上來的三個人都不同耶!尤其是送飲料上來給我們的這位小姐我更是要隆重介紹一番。當她送飲料上來時老爸去洗手間並不在座位上,她並沒有詢問客人哪一杯飲料是哪一位的?就逕自慢條斯理的將飲料放在桌上,剛剛在文華東方酒店一樓咖啡廳喝咖啡時也是這樣,服務人員沒有詢問哪一杯飲料是誰點的就放在了桌上,而且這兩家五星級酒店不約而同的都沒有放錯,光是這點用心,就足以讓我們大家替這兩家酒店鼓鼓掌鼓勵鼓勵了!但現在介紹的是麗嘉酒店,就先不提文華東方酒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